赫然發現,期中考要到了.......
啥都沒做,shock到......
 
 
 
 
可是不知乾嘛的,只要一面對書本,
我的眼皮就會不知覺下垂......(這跟隨著年齡增長身體部位就會自然下垂的原理無關吧?=.=)
 
 
 
最近的天氣,
一會冷,一會熱......連老天爺的心情也捉摸不定.......
 
 
 
其實我很想就這麼放空著
什麼都不思考,什麼都不煩惱....
假裝自己很好......
 
 
 
或者瘋狂的大吃大喝,不用擔心荷包負擔,不用擔心減肥問題......
 
 
 
很多人紛紛都來問我最近怎麼了,還好嘛?
其實我想說,Y.E一向都是如此,
只是一直鮮少表現在眾人面前,
若你看不見網上的我,你也不會發現我的黑暗面......
 
我只想說: 人生就是不完美阿......也不可能完美.
 
 
不過X燕堅持''我們這種女生''也能獲得幸福
好吧,我就姑且聽之
只是,妳一定會比我先找到幸福的,
獻上:從臺灣飛越到馬來西亞的祝福.
 
 
(之前原本有圖片,但不知怎,圖片都連上來,
而為了紀念我第一次有回覆訊息,我不會刪掉這篇日誌的~
demo(可是),有圖和沒圖真的差很遠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