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個世界是這麼小,為什麼連一個人也找不到?
如果這個世界是這麼大,為什麼連一個容身之所也沒有?*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當我接觸到你的眼神,
我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但我仍然假裝一切很好
直到今天從別人口中聽到
 
我還是不禁的-----愕然又難過.......
 
是我活該吧,都是我不好,一切都是我的錯
無論以後發生什麼事,無論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一切都是我的錯
 
 
今天獨自坐著802到三峽去探望寵物
終於看到貓口中的''又大又荒涼,隨處即可拍拖亲熱,打野戰也沒人甩你''的台北大學
也終於看到了她口中的''又矮又不帥,沒身材沒錢財''的男朋友
其實廬山的真面目根本就沒有她說的糟糕
-
-
-
-
好啦好啦,是本姑娘已經不會也不能太挑拉~~(靠,非要我說出來不可嗎?!)(誰逼你?)
 
 
 
最近身邊的人不斷的在搞精神出軌(有這麼做的人給我承認,舉手!)
還有人在浴室間大談:"想甩了現任男友卻苦於無新對象''的感慨言論
也許人真的無法和自己原始最嚮往的對象在一起的說法是對的吧?
肉體上(?!)無法滿足的部份,只好靠精神方面彌補彌補
''亲愛的,今天容我腦裡裝一下別人吧~''
 
 
我無法精神出軌,但我卻似乎要神經出軌了.......
我的神經.....快偏離軌道........已到達臨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