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不如意,是我目前的寫照.....
太多的負面心情,包袱著我....
我只想單純點過日子,享受簡單的快樂
但,似乎,連這種想法也是奢侈.....
 
我受夠了一直當妥協的一方,陪笑的一方,假裝無所謂的一方......
長大總是苦澀的
人生總是現實的
 
我也很想罵髒話,我也很想擺臭臉,我也很想不開口說話,我也很想做那個愛理不理的一方
可是....經驗告訴我,
我一這麼做--------------我完了
 
我不是幸運的,一直都不是,從出生以來就不是,
別人做的,我也做了,被稱讚的是別人,被責怪的是我
 
我似乎莫名奇妙的被世人貼上了''不可犯錯''的標籤......
 
 
 
 
 
戰戰兢兢戰戰兢兢戰戰兢兢.......
 
戰戰兢兢的過日子.......
 
每一步,每一句話,每一個表情................
 
如、履、薄、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