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了个梦
我走进撒哈拉沙漠
空无一人站在太阳下
摄氏六十六点六度
快要焚化我的眼珠
忽然一场大雨降下来
汗水被那雨水冲走
结束四十天的折磨
荒漠已然变成了绿洲
彩虹下有一棵大树
大树上有一个苹果
咬下一口我就全明白
可不可以让我再让我再一次回到那个美丽世界里
找自己
哗啦啦啦啦啦天在下雨
哗啦啦啦啦啦云在哭泣
哗啦啦啦啦啦滴入我的心
不用说我只会胡思乱想
不用跟我说我只会妄想
哗啦啦啦啦啦让我去淋雨
我只希望能再能够再一次回到那个美丽时光里
找自己
去逃避
挤在公车里象个沙丁鱼
上班下班每天是规律
这么多的人到哪里去
每个面孔写着无奈
爸爸妈妈彼此没有爱
难道这就是生命的真理?
躲在我的屋檐下面oh
睡在我的被单里面oh
听着细雨滴滴答答*

 
到底怎麼了呢?
每個人似乎都在尋尋覓覓尋尋覓覓
原來這世上不只是我一個人
無論表面多風光,無論次時此刻是不是笑的很開懷,
心裡....似乎都總被某種東西牽扯著,拉出了一個大洞......
怎麼填,都填不滿......
 
那東西,可能叫過去,可能叫回憶
 
 
他一直在尋找什麼失去的東西,他只苛求完完全全對他好的人,沒有一絲瑕疵的人,而他卻又似乎逼迫著自己對他人如此,不會累嗎?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人與人的相處之中是不是真的容不下瑕疵? 我只知道, 這樣, 好累.
 
他說, 他可能只愛自己.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在找尋什麼,他總是一切雲淡風輕, 看的什麼都沒有太大的在乎感. 喜歡享受個人空間, 偶爾任性, 但似乎還是能找到個人定位.....這樣, 真好.
 
他似乎是最幸運的那位, 似乎無論到那裡都能夠找到自己的天地. 這樣的他, 每次站在我面前, 我都覺得他離我好遠好遠.......我最受不了這種幸福的傢伙了, 他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卑劣, 卻又這麼的希望待在他的身邊,彷彿....這樣可以呼吸到幸福的味道......這樣, 真可悲.
 
他總是說這樣的他不是他, 可是我還是覺得他是幸福的. 如此的任性,如此的固執,如此的為所欲為, 我懷疑....他有想過為朋友付出的嗎? 那,我又在幹嘛啊?! 這樣, 會讓我想逃開.
 
他說他找不到歸屬感. 他總像路邊的鴿子, 一靠近就飛離; 總像地雷, 一觸即發. 不知道隨時的那一句話那一個表情又觸犯了他......我不想這樣, 為什麼不能再輕鬆點相處? 這樣, 好煩.
 
 
他說他有憂鬱症
他說他有個人在他心裡留下了足跡
他說他的世界只剩他一人
他說孤單有誰知?
他說他會堅強
 
 
 
我說, 我還要尋尋覓覓,拖拖拉拉到什麼時候?
王子不會騎著白马, 騎士不會為了公主飛奔而來,
陽光不會驟然出現, 耶穌不會再臨人間救贖世人
我還在等什麼? 我還在找什麼?
過去的東西真的可以再找回來嗎?
 
如果找得回來, 什麼才叫做''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