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事的  我沒事的  我沒事的  我沒事的
 
 
 
最近我一直都這麼祈禱著......
 
也許我是在做自我催眠吧....
 
無論多冰冷的反應.....多傷人的事情......
 
我都能應付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很想念馬來西亞的一切
竟然覺得看到包頭的馬來人也會是快樂的~~
可是我又是矛盾的,不想這裡的日子過的這麼快
我還沒感受完, 我還沒感受到........
我不認為兩手空空的帶回馬來西亞是快樂的!!!
 
 
 
忽然很想對馬來西亞的朋友說話:
 
蘊~知道嗎?雖然我們之間似乎因為某段期間而不見了一些東西,可是你仍然是我最想傾訴的對象,似乎無論做什麼事我都會想到你,想著:如果你在這裡,就好了.......不要覺得壓力,我們都是因為金錢壓力而在念書的一群,可是,有些東西,就是越執著的要做好,就偏偏做不好.....我也不知道這麼說對不對?
 
 
osim~你要努力唸英文喔!明年的1月,等你的好消息.也許我們現在都在壓抑著,我們都很懷念過去的日子.....可是我們都知道這是長大的過程......知道嗎?跟你聊天時我真的眼眶泛淚......我想念你的笑聲.....想念妳叫我''女王''的日子......
 
 
lilo~知道嗎?你也是我一直在想念的人.想著你還會不會像以前一樣蹦蹦跳跳的跑向我兼折磨(?)我.....我一直都覺得我們之間是有很大的共同性的,共同到有時對於對方的悲傷會不知如何面對......人對於和自己很像的人不是都蠻排斥的嗎?幸好你很粗獷(?),我很纖細(?!!).....其實我們是可以繼續當同學的呢....可惜妳仍然對你的utar和時新念念不捨吶~~~
 
 
大媽~哎呀!真是超級無敵霹靂x100000想念你啊!!!!我可以理解可惡的修羅為什麼可以以戲弄你來作為他''神經質又沒有男人而無聊煩悶的日子''的調劑品.這裡是絕!對!沒有你這樣的女生的~~~>_<
我想念我們一起瘋瘋癲癲討論遙不可及的感情生活的日子,可以不計較形象的日子,可以為了某人而傷神傷肺的日子,可以隨時隨地就演起來的日子.......你不要再自滅下去了!我們彼此分開了,衰運不是應該轉過來了嗎?!
 
 
 
想念想念想念想念想念.............
我不是已經決定往前看了嗎?
我到底是怎麼了呢?
不過,這樣也不壞.......回憶充實了我的心.....讓我偶爾白痴的自己笑起來.....可以成為我小小的動力.....讓我相信,我也可以再次獲得什麼的......
 
 
今天,打的有點累了,其他人,我還記得你們!請待下回分解!!!!
-
-
-
-
啥?今天沒有台灣小文化啦!
今天是要充滿馬來西亞風味(?)的回憶啦,台灣的東西就暫時站一邊吧!(你不如老實的承認你不知打什麼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