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冬的瘋言瘋語......
 
分明是在考試周,可是我在考完大媒之後就開始墮落了~~
在昨天一連把日版流星花園1~4集還有NANA電影幹完了!
一邊和室友看劇一邊評頭論足.....
 
話說劇中的奈奈被劈腿男友章司拋棄
我就忽然感慨萬千的說:
 
"我真的有預感我的第一個男朋友是劈腿男,
而我就是那種輸給可愛幸子慘遭拋棄的可悲女人."
 
結果現在我的(未來)第一任男友已經有名字了,叫----章司.........-口-
總覺得好的事情默唸了說了喊了幾千幾百萬次都不會實現,但衰事只是個不小心脫口而出也會成真.....=.=
就像nana裡面的奈奈總是說章司有個叫''幸子''虛擬出軌對象,結果真的跑出一個幸子情敵.....-_-
 
媽啊~我的第一任男友不會真的是章司吧!?≧口≦
 
 
 
然後啊,我和室友廢人2人組就開始設想我的未來感情發展.....
當第一任結束,第二個應該就是型的吧.....
就是那種會為了夢想而離開我的男人----
"寶貝,我還是愛你的,但為了我的夢想,我要離開了.''←什麼狗屁爛台詞?!
 
之後啊,心灰意冷的我就開始包養小狼狗(!?)了
恩,阿真型的不錯,我吃我吃~~(?)
(為什麼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從來不排除我會包養男人的可能性啊?!-_-")
 
不過,阿真還是不可能永遠待在我身邊的,他一定會尋找到他小公主的一天然後離我遠去
到最後,在我身邊的還是一直陪在我身邊的阿泰阿~(毆)
然而,阿泰始終不是王子型的......
所以,我的人生.....真的是.....................
-
-
-
-
-
對不起,請原諒我,不要打我~~〒口〒
 
我是真的純粹覺得心情愉快才會瘋瘋癲癲的~~
我覺得自己已經不會這麼容易被打敗了
雖然還是會介意,但那些不愉快的,傷人的....會都只是一閃而過~
 
那天去聽了一個演講,
演講者說:"每個人,起碼每一年都要有5件重要的事發生."
我在心理默默的回想今年的自己....."沒有!!我湊集不到5件!!"
太糟糕了....真的太糟糕了......
 
也發現自己來到台灣,難得的出國,卻沒有很努力的為自己的人生打造
總是很夢幻的覺得美好的事物會從天而降
可是我錯了!如果不自己努力去開發去爭取,日子還是會過的和在馬來西亞沒什麼兩樣!!
一直在意別人的想法根本就沒有辦法前進
 
我不是故意要讓自己很討人厭的,人都會渴望被大家所接受所認同啊
可是我也沒有辦法取悅每一個人啊~
所以,如果你無法茍同我,如果你討厭我,就這樣吧,我也無話可說了
說再多好像在狡辯,好像在懇求你來青睞我.....
我不要再讓自己看起來可憐兮兮的了
即使一個人跳舞也能夠動態萬千~~(什麼狗屁形容詞?!)
 
 
同樣來自那場講座的一段話:
"這個世界太多正常的人了,拜托請你當一個不正常的吧!!"
 
 
--------------------------傳說中的分隔線------------------------------------------------
 
台灣說話文化小叮嚀:
如果你火大了,這裡是很少說''生氣''這兩個字的喔!
會說:''怒''!
神奇吧神奇吧?
我怒了!整個就是怒!怒到不行!
怒髮衝冠!(這個不是吧?)
 
幸好這裡的高興不是說:"我喜了!"(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