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戰火連綿'',''兵荒馬亂''的時刻(就是期中考啦)
我還混上來網誌,本來就有點不應該,
如果我再在這裡不斷感慨人世,長吁短嗟,似乎只會讓自己更悲涼
好吧,來了台灣這麼久,本來就應該來個''台灣遊記''或''輔大求學悲涼史''或''台灣之我的奮鬥''之類的紀錄....
不過無奈最近忙了點,那些史詩大作就請我容後再敘
今天就先來點小品來讓各位解解饞....(請問你的''各位''是誰?誰等著解饞?你說啊...)
 
 
話說下星期就要期中考啦,這幾天學長姐都在忙著分發all趴糖給學弟妹們
何謂all 趴?就是all pa,何謂all pa?(你有完沒完?)就是
ALL PASS 啦!
 
all pa糖就是學長姐或著同僚發給對方的糖果,希望對方考試all pass的祝福啦~
各種各樣的造型都有喔!可愛精緻,華麗誘人,樸實卻富有誠意的,亲手製作的.....
整個考試都佈滿了甜甜的氣息.....發明這個活動的人真是神哪!
看著各式各樣可愛包裝的糖果,突然想起了以前戲劇康樂時狂派糖果,巧克力的日子........
 
 
 
再說阿,都快進入11月中旬啦,照理說,這是秋天(誰要你說?)
可是啊,卻還是可以熱的跟馬來西亞媲美喔!(不然現在我宿舍的冷氣是開假的啊?)
所以,就有人告訴我,這樣的秋天,稱之為"秋老虎"
-
-
-
-
恩....如果原本應該很熱,卻莫名的很冷,該叫什麼呢?
這個我倒沒有問到.......叫夏小蟲...嘛?(毆)
(從地上爬起來)我..我只是想以勇猛的老虎和嬌小的小蟲做對比......(再毆)
 
 
 
啊啊~~現在整個就是一個累!(可是你好像很high....)
嗯嗯!上面染紅(?)的文字也是這裡很流行的說法:
''整個就是一個XXX''
 
隨你XXX要放啥來形容自己的情緒,整個就是一個high,整個就是一個輕鬆,整個就是一個難過,整個就是一個想要男人......(啥?!)
 
 
恩,暫時只回想起這些(吼!不然你以為我考試唸假的?大腦都要塞爆了!!),
不要以為我忘本,完全被台灣文化侵蝕了
沒有沒有
我不僅沒忘記,還把''雞蛋糕,狗樣,屁股''之類....的馬來西亞文化(???!!!!)傳過來了
 
 
 
好啦,如果有機會+時間+記性+勤勞,每post一次文,
我都會隨附一個台灣的小文化
來提醒一下自己(還有大家),
我是真的身處在台灣!!!
 
 
歐怕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