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所以說我的勤勞根本只是假象....
我又再度發揮懶人本性
在放逐了我的世界近乎1星期后
 
現在...已經進入12月了啊.....(遠目)
 
 
12月,是個令人期待的月份------
校慶、運動會、20人21腳、啦啦隊、輔馬園遊會、輔馬大家聚、聖誕節.....
 
還有一堆 親愛的報告........噗---!!!(吐血中)
 
 
在一連串近乎渾渾噩噩的東奔西跑趕通告(?)中
我發現了一件事
有些事,並不是我不要,而是討了也沒有
(還是我必須再死皮賴活多一點的乞討才對?!)
 
許多事並沒有表面上的美好,人也是
 
不過這仍然不會破壞我自得其樂的本事與心情~~
我要超越這世界的所有世俗觀念~~
你們所認為的美好,不代表我也嚮往
 
 
 
 
好啦,最後,來個冷笑話結束八(最近我很愛搞這個)
其實是順便上台灣小文化課~~
 
有聽說"深喉嚨"嗎?!
有"間諜"的意思!!
譬如當敵方放出不利於己方的消息,而且是很機密的,大家就會開始懷疑是不是有"深喉嚨"的存在?
像在台灣鬧的沸沸揚揚的TVBS事件,大家就不斷揣測"深喉嚨"的身分.........
 
 
現在,我鄭重告訴大家,
不要再追了!!我知道深喉嚨是誰了!!!
 
那就是.......
 
 
 
 
 
 
 
長.頸.鹿
 
 
 
(長頸鹿OS:我超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