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早點睡覺以免又抑制不了口慾硬是狂吃....
不過還是紀錄一下最近的心情好了.....
 
啦啦隊已開始緊鑼密鼓的練習當中啦.....
這輩子,算起來,跳過3次的啦啦八~(我不可能以後當了學姐還來跟大一搶吧?!=.=)
最開心的一次當然是文商一的那次了
從開始,籌備,到結束,整個就是一個high~~
運動會那一次, 其實感覺也沒有很好,
但因為舞蹈整個就很讚, 而且運動會的氣氛實在太棒了~
覺得自己可以代表紅隊做一些事真是開心~^^
 
這一次, 老實說, 參與感很低
又再次被留放至社會邊緣地帶...............O_O
哈哈, 不過, 這些東西現在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啦
我盡量讓自己盡力而為, 起碼我嘗試過, 我不會後悔~~~-w-
 
 
, 不過真要擔心的話....
就是
可怕的啦啦服啊啊啊~~~~~~~~~
 
 
天啊, 露腰露腰露腰露腰露腰也~~~~~~~~~~~~~~~~~~~
 
在老娘已吃出個大肚子的當兒要我穿露腰裝?!
就算怎麼吸氣憋氣窒息致死也無法掩蓋吧?!!
剩下一個星期, 要老娘如何締造奇蹟?!(別人都說不可能,放心的暴飲暴食吧!)
而且本人明天就要去輔馬園遊會試吃會,
所以我說的都是廢話
 
說起輔馬園遊會
就跟寬中校慶義賣差不多.....
我們打著馬來西亞美食的招牌---sate, teh tarik(拉茶), taufu bakar(豆腐燒)還有咖哩米粉來招攬生意
應該會很熱鬧吧!
而且可以吃到久違的馬來西亞食物~~好期待ㄚ~~~>_<
各位, 看到我的網誌的各位,
過來支持我吧!!!
我會視經濟能力請你們吃東西的
只是你們必須以我請的面額價格乘以10倍貢獻回來~~(啦啦啦~~)
 
 
今天跑完800公尺, 練完20人21腳(我的腳踝內側瘀青了,嗚嗚) 還有啦啦隊
晚上又跳有氧, 還是最考屁股功力的拉丁有氧和最考體力的拳擊有氧........
一整個就是虛脫......在拼命出拳抬腳時我根本就有點愰神了...........@"@
 
已經是19歲的老骨頭了, 一整天都在陽光是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