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人是沒有太振奮的心情來大發文采功力
可是想想啊.....
昨天的事真是太有紀念價值了....所以....我還是動鍵盤了
但相較於之前的華麗風,這次會採用平鋪直敘的寫作方法............吧?
 
 
昨天的輔馬園遊會試煮大會,整個就是大成功!
老實說,根本就像提前過新年~熱熱鬧鬧的廚房客廳都塞滿了人~~
又吃又喝(我連開了5瓶飲料)又看電視(一堆周星馳電影,夠賀歲了吧?!)又玩牌~~
吃了咖哩米粉+豆腐燒+N包零食+N杯飲料
看了賭神2+開心鬼+國產零零發+九品芝麻官
玩了大老二(拿了生平第一次的同花順, 屌到爆!) +殺手
 
呼~一整個就是充實~~^_^ (皮膚底下的脂肪也很充實)
 
 
說到這天最XX的就是我被陷害了!!
可惡的和X聰,
總有一天我不會讓你只是喂吃meggie面這麼簡單~~~= =+
唉...也誰叫我被T人(不懂何謂T人,請洽詢世界的主人)影響過深了.....
每當要懲罰就''舌吻!舌吻!''喊個不停,要不然就''喇舌!喇舌!''(請問有什麼不同?!)
總之大家都很愛為舌頭所興奮就對了
 
悲慘的我在''殺手''遊戲中被殺了,還被陷害至獻出純純的紙牌初吻~~~T^T
唉,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本人的尺度一向很寬,而且說到做到
可是我和Ruru學長的一記 ''5秒吻戲''似乎還是嚇壞了不少保守的M人
怪不得Ruru學長也有感而發說''和本地生玩較過癮''
 
 
就這樣,我的''初吻''就這樣獻出去拉~(根本就只有亲吻紙牌的感覺我在炫耀什麼?!)
不過~有一必有二,無三不成禮~~
既然起了頭, 我的真正初吻對象一定盡在不遠處拉~~哇哈哈~~(大媽&修羅不要太羨慕我)
 
 
晚上還留下來製作看板和海報,久違的美術細胞又蠢蠢動起來了~~
吃了加蛋的meggie面+m&m巧克力+藍苺汁
又用衝的回宿舍~~真是high阿~~(?)
 
 
最近,我已經變成一看到食物,嘴巴就會張開的生物了
恩,到底我的小蠻腰啦啦服要怎麼辦呢?相信各位看官也和我一樣擔心八....(誰理你?!)
好啦,從明天開始, 我要實行晚餐少吃計畫!!(人家是整個在節食,你只節食晚餐是怎樣?!)
盡情期待我的啦啦表演吧!!>_< (應該沒多少人有興趣肚皮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