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失業的第一天,卻是行程最滿的一天。
從早上10點開始,就一直滿滿滿到剛剛晚上11點才回到家。

一直到今天,M才正式打給我,剛好那時候我忙著,手上拼命寫著東西,將手機夾在臉頰旁
他說了什麼,我也沒聽仔細,只是“嗯嗯哦哦”的應付著,然後就掛斷這通電話。
反正他說了什麼實在不重要。我已經對這個地方沒有任何眷戀了。

辭去了格蘭的這份工作,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沉痛。雖然有些不捨,可是在完全沒道別的情況下,就這樣離開了,而且C到目前為止一通電話都沒打來……好歹顧主一場,我的心也淡了。
不過,很快地就在今天到輔仁牙醫應徵了,可是卻是說好在演出後才去上班。內心有點七上八下的,畢竟我沒有做過這種應徵後兩個禮拜才去上班的事……擔心那裡的人突然就跟我說他們找到人手了=口=
所以……這樣的際遇……是要讓我全心投入將這部告別臺灣之作忙完嗎?(笑)


嗯,大致描述今天的行程吧:


10am語藝理論→ 12pm語藝理論分組報告討論→ 12:30pm陪moo打B型肝炎疫苗→ 1pm午餐in輔園→ 1:30pm外語學院貼海報→ 2:30pm輔大之聲電臺錄音→ 4:30pm輔仁牙醫應徵→ 6pm剪髮at AIR→ 10pm逛家具行in B&Q→ 11pm回家

-
-
真的是滿檔啊……套句洪祥威最近很愛說的:好逼人哦——
我直到此時此刻才可以好好坐在電腦前打文。

從AIR出來去書店,本來想買09年行事歷卻看不到心儀的。便在新浦站逛啊逛啊,就擅自自己搭上802回家的我,一下車就看到洪祥威和梁阿西這對要去逛家具行的“情侶”,我應該一看到他們就拔腿就跑的,可是我動作太慢了,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被兩人拖著上了車,跟著去買一些材料= =
事實證明我真的是粒電燈泡啊,我真的只是負責記錄兩人甜蜜逛家具行的側拍攝影師吧?
就這樣逛逛逛到10點半,我們就被機車女店員趕了。幸好以我們的高效率還是有所收獲。

一件題外話,在走去車站的時候,身後突然“碰”的好大一聲,嚇了我們好大一跳。
我們回頭一看,先是一名機車騎士倒下了,然後另外一名機車騎士也“唰”地往前滑然後摔車。
因為沒有親眼目睹撞車瞬間,所以也不敢說誰對誰錯。
只是知道相撞的是一男一女,男的跌倒之後還能跑來跑去看起來還算無恙,後面的女生則是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來。

不知是撞疼了哪里,還是心疼摔爛了新車,還是爸爸說如果再撞車就扣零用錢?總之那個女的真的是坐在柏油路上“哇哇哇”嚎啕大哭,我想男騎士看到這種情況也很驚慌吧?就算是女的不對也只能暫時噤聲了。
因為趕著回家,加上留在現場也只能當袖手旁觀的路人甲乙丙,所以我看到公車就搭上去回家了。

老實說,在臺灣已經目睹好多次的交通意外了。臺灣交通真的是太混亂了,在中正路上就看過好幾次的擦撞或直接碰撞。特別是機車騎士,真的是很危險,班上有很多名同學都發生過車禍了。
所以我想,就算我在這裡有機車駕照,也不敢駕吧?=o=

嗯,最新消息,我們的晴晴和Sam在門禁的最後一刻趕回來了!我也看到了她們的新造型!
這次我們可是砸下重金(有嗎?)打造我們的造型啊!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結論就是,雖然說今天是行程滿檔,可是是要說我一失業就特別閒嗎?
所有行程我都參與了!陪著人到處遊走的事我以前是不會做的救命啊=口=
雖然我是有點珍惜終於稍微閑暇下來的日子,不過還是希望工作之神不要遠離我!Please~~~I need you so much~~~more than a boyfriend!!!(?)

張伊蕙說,她的人生有三樣非常難克服的東西——數學、戀愛、金錢
嗯,跟我的狀況都滿相符的,這是水瓶女子的悲哀嗎?
關於數學,之前一名國小生還問了我一道數學題,實在百思不得其解,請各位高手告訴我答案。
重點是,這是國小的數學!國小哦!我竟然不會回答!簡直是無顏見江東父老了!


河上有一艘A船和一艘B船。A船的時速是14km/hr,B船時速是18km/hr。A船先逆流航行了半個小時,B船才追上去。
請問,B船要多久之後才能夠追上A船呢?


靠夭——這題目給國小生做也太難了吧?!(是妳自己國小生也不如吧?)
在這裡給大家一個提示:逆流航行船速要減半(這是國小生跟我說到 =口=)


失業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