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不存在的女兒》看完了
(以下有雷,不想知道故事情節可跳過)
若說要拿來跟《追風箏的孩子》比較,我絕對比較喜歡後者
畢竟《追》讓我哭得滴滴答答
 
《不》只有一幕一直讓我眼眶泛淚——當大衛躺在他兒時的床上,斷斷續續地把他的故事說給蘿絲瑪麗聽的時候
我可以想像在一間簡陋陳舊的屋子 昏暗的燈光 低頭剪紙的沉默少女 哭著懺悔的中年男人
這樣的畫面 想了都心碎
 
其實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大衛,背負太多回應、過錯,一直在責備自己的男人
可是最後竟然死得不明不白的
我覺得我可以了解他的痛苦、他的想法
而全世界的人都在怪他
最不爽的就是他的妻子諾拉,自己的脆弱、自己的外遇不斷,都完全丟到大衛的身上
真想把她抓出來乎兩個巴掌
 
結論?無結論.....(巴飛)
==================================
 
PS:我是小樹(不是我裝可愛,是別人稱的),需要好音樂的灌溉,不然我會枯萎
PS1:我已經遠離你的世界很久很久、很遠很遠了,不看不聽不想不念
PS2:也許,你根本就沒有意思窺探我的世界,是我想太多了
PS3:考完了明天,我在臺灣的第一個暑假就要開始了,會有什麼好事發生嗎?^_^(我只關心好事)
PS4:還沒有開始賺錢,我就要在畢業的學長姐身上大出血......噗~~~~(吐血聲)
PS5:也許我還在消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