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可抑制地愛上了Prison Break
我第一次看戲看得這麼不理智
一集接一集地看得不亦樂乎~~~
 
除了劇情真是超級緊湊動人、充滿陰謀論之外
最最最重要的是裡面的男主角Wentworth Miller真是帥到爆炸、帥到掉渣!!!!
好幾次都讓我在熒幕前面暈眩地大叫~~~~>口<
 
看了很多白爛的愛情小說,裡面總愛形容男主角的眼睛在認真的時候會變得深邃,顏色也會變
我都會想“去,你可以再誇張一點。”
就覺得是花癡作者想像出來的夢幻畫面
 
可是……可是……看了PB之後,我只能說--“我錯了!!!”
世上真的有眼睛這麼迷人的男人!!!
 
有粉絲稱他米帥,也有的叫他小溫......(噗)
我還是叫他米勒好了
米勒在平時溫和的時候雙眸是呈現溫柔的灰藍色,如下圖:
 
 
可是,一旦他認真起來,或生氣的時候,眼珠顏色就會變成深藍色~~~
 
拜托,看圖的感覺或許還好,可是當你在看戲,看著他的眼睛瞬間變色的感覺,真的覺得靈魂都要被吸進去了~~~~
 
我的媽阿~這種智慧型又沉著又神秘又帥得沒天理的男人,真的是繼《死亡筆記本》的月之後(雖然藤原龍也並不是真的很帥)
可以讓我在熒幕前為了他的精彩演出而興奮地大叫的人~~>//////< (當然編劇也是功不可沒)
 
雖然戲內除了他之外不是老頭就是胖子就是黑人一堆惡心到極點的囚犯
可是只要有他在,就像一股清流一樣,仍然可以讓我的雙眼得到凈化XDD
 
笑起來更是超級帥(雖然PB裡面很少笑)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他--有一雙超、好、看、很、修、長的雙手
有一雙漂亮眼睛、漂亮手指的男人,這……真的是可以直接秒殺我…………
 
好啦,花癡夠了
我只是在宣泄期末將近的考試報告壓力而已
真的還是要說:這部戲真的、真的很好看!(用力點頭)
大力推薦~~
 
我.....
 
要去打報告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