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說,最近我荒廢學業的程度就跟101的高度相當
世界第一高啊~
 
這學期作業開天窗+翹課的次數比我前三個學期加起來都還要多
只能說 人生啊 只要有了【第一次】 接下來的就沒有不可能了
 
是否有聽說這世上最扯的情話就是:我在認識(遇上)你之前就已經愛上你了。
 
可是,我只能說,最近我才發現這種情形是可能出現的
 
我愛好文字、迷戀kuso
如果有人可以在這兩點讓我崇拜
我想,即使不用見到他本人,我也會對他產生極大好感~~~
最近就是有這種感覺(我開始可以理解阿碰的心情了XD)
 
 
 
倒數十分鐘,我就要越獄了(我真的是中了PB毒)
希望沒有監獄官點名
 
先在這裡祝4356的芭樂小姐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