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囉~
 
為了好好記錄暑假的美好生活
從今天開始,我要好好利用我的blog,貼多一點圖片
而且是很沒大腦的圖片,千萬不要期待是什麼大師級的照片
純粹是小女子隨手拍的爛照片
 
今天是敝校的畢業典禮,獻了花給學長姐後
我就和方asther來到了忠孝敦化的誠品,為了買給學姐的畢業禮物,一架Lomo相機
途中就經過了一家很神奇的提款銀行——
 
整家店都是粉紅色,真是嚇死人了
提個錢有必要這麼夢幻嗎?錢又不會變多
 
誠品正在舉行【一卡皮箱show自己】活動
前面整條街都是一些(貌似)藝術家的家伙在那里擺地攤賣自己創作的物品,有衣服、飾品、配件……
我跟方asther同時看中了樂高項鏈
買了很可愛的大象&長頸鹿……呼呼呼~~~
 
 
買好了學姐的禮物,我們就開始在誠品敦南店裡面逛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信義店
敦南店充斥了太多坐在地板上看書的男女,真的是有點——礙、路、啊
都讓人不大好意思在他們的身邊好好看書選書
而且還有許多閃光情侶坐在地上相偎相依,真的是有點——想、給、他、踹、下、去、啊
 
配合《東京鐵塔》的宣傳
店內擺了一個東京鐵塔的小模型
一直對東京鐵塔有莫名情愫的我,忍不住偷拍的心情,就一邊假裝看書,一邊把相機放在大腿旁往上照
結果只能拍到白色鐵塔的冰山一角

第一天的記錄就到此為止,明天還會繼續貼的

暑假開始的我,整個就是很休閑…………個頭勒

還有暑假作業啊~!!(這個絕對不是拍來的)(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