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方asther到了新泰路口剪頭毛
我的頭毛被修得很薄、劉海很稀疏,誰叫小姐在修我的劉海時,我一直說“再短一點、再短一點”= =
因為我的頭是一個劉海長很快、頭髮長很慢的混帳頭啊!(誰會這麼罵自己的頭?)
方asther的劉海也終於被修短,她的兩隻小眼睛(我感受到小眼睛憤怒的熾熱火焰....)也終於可以重見光明
沒有前后對比照,只有剪好之後的一張照片
 
深深覺得臉很圓的兩人決定要減肥,可是之後卻跑去吃麥當勞………… 
 
 
晚上要參加畢業家聚
來到中山站的原燒店,肚皮打工的地方,終於可以一窺其廬山真面目
哇哩勒,我跟moo一進去就有點暗暗乍舌
好個高級的店啊~!
 
話說今天真的是超級無敵有夠給他吃到飽
肚皮是這裡的員工,所以有很多免費的優惠還有招待
只見我們小小的四方桌擠滿了一堆肉片、小吃、湯、醬料碟、調味料罐、飲料、水杯……
皇帝饗宴也不過如此吧!!(請原諒這個鄉巴來的少女<—?)
 
重點是小葉學長還贊助了兩隻香檳,這兩隻香檳可大有來頭了,至於來頭是什麼我是記不住啦
可是它可不是那種酸酸甜甜的寒酸香檳哦,期間還有肚皮的同事偷偷跑過來跟他低聲細語地說:“誒,聽說這隻一瓶要%@#^(聽不清楚,肯定是四位數)耶!”過後還A了肚皮喝剩的拿去後面喝(喂原燒的店員值班酗酒哦)(毆)
我只知道我才喝了一小杯我的臉就燒起來了~重點是用精緻的高腳酒杯裝的哦~(無關)
 
話說原燒就是愛用大盤子,一個小球冰淇淋就用一個比臉還大的盤子(我是說方asther的臉)
結果桌子擺得滿滿的,對我這種雞手鴨腳的人來說真是深怕一個揮手就把整堆杯盤瓢盆(你去找盆來)給掃下桌
話說我又再度發揮本小姐手腳不協調癥的本事,頻頻掉筷子(幸好沒掉到地上去)又弄飛肉啊、菜啊什麼地被肚皮頻頻白眼
不過原燒的肉真是好吃到爆炸啊~~還有經驗老到的肚皮會一直把烤好的肉丟到我盤子上,整個就是超幸福~~>3<
  

像如此這樣一個小茶杯下面卻托著一個超寬的碟子,好礙位子丫~

我用叉子在糖粉上寫下我們家人的名字~(你可以再幼稚一點)左邊開始是:令慈、肚皮、Moo、Genie;右邊:維尼、長濱(整個很不明顯)、YE、小葉

可惜再吃的時候忙著吃沒把豪華大饗宴拍下來,保證是盛況,可是別人都呈現一種稀松平常的從容樣,一邊吃一邊拍只會更加凸顯我的鄉巴樣....(巴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