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我暑假工作的第一天
在新泰路口的格蘭英語當工讀生
 
話說,我今天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想了想,原來是因為昨晚睡覺的時候被一陣又一陣的雷聲頻頻嚇醒了
 
知道嗎?我的新室友打呼如打雷(沒騙你,我真的被嚇醒了,迷迷糊糊中在想怎麼會有恐龍吼叫聲
我跟欣蕙這兩個淺眠+容易被吵醒的人真的很可憐
我考慮去買耳塞,可是這樣我不是聽不到鬧鐘鈴聲了嗎?!=口=
 
我的媽啊,恐怕這根本就是室友的天性吧,難道要我今後每日每夜都遭受這種折磨嗎?!
我說啊,睡覺又不是做X,像條死魚最好,沒有人會嫌你沒反應的(毆飛)
 
今天上班期間頻頻打呵欠,一去到就要當清潔女工,又掃地又抹地又刷馬桶的,天曉得我多久沒做這種事了
結果我一拖完地就發現右手食指第二指關節脫了一層皮=_____=
以下是包上OK繃的樣子(別懷疑,快門是我請別人幫我按的XD,不過景深效果是我調的~)
 
【搬宿舍期間】
這是我難得整齊到爆炸的書桌(請說空蕩)
 
我的新小房間(天啊,我又要過回“我的世界只有書桌及床”的生活了~~)
 
猜猜我的座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