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開始看起了一個和我同星座的作者~可愛淘的書
說起來,和他的緣分真奇怪....
好像天生和他相剋似的............
 
就那個空白的下午,我認真的在網上搜尋起<千年一嘆>的線上閱讀
真的找的我無須等千年,每一秒都嘆氣不已~~
(至今仍然毫無音訊O_O)
 
然後莫名奇妙的是, 進去的網站大多數都有個<那小子真帥>的書名擺在首頁
心裡就在想:靠, 這甚麼爛書名阿?一定就是專寫給那些花痴的思春少女看得吧!(我間接的罵了自己)
結果本人努力了n小時,都遍尋不著那該死的嘆氣之書!!(余先生對不起,無意污辱您)
但<那>這書名卻反而一直出現在本小姐眼前,
彷彿在召告著:我就是紅啊,你說我爛,我就偏要給你看啊!心動了吧?心動了吧?別再假了,快點我啊~快點啊~~~~
 
我覺得自己被詛咒著.....莫名奇妙就被"召喚"進去了......(虧你這種爛說法都說得出來)
 
看了幾篇後,我就問起我室友:看過<那小子真帥>嘛?
室友馬上接到:看過啊看過啊! 很紅耶好不好? 你可以再看''狼的誘惑''喔! 我朋友都說很感人的!!
 
''狼的誘惑''...............?!
是A書嗎.......?(毆)
(↑是你太愛想歪了好不好!!)
 
 
好吧好吧,看就看嘛.......
 
呵呵,還蠻有趣的啦,韓版流行花園嘛→ 欸?劇情有點怪喔,算了,在看下去吧→ 喂!琇婷(室友),有問題喔!怎麼我都看不懂!(婷:你看下去就懂啦,後面有寫)→ @"@ (看到霧煞煞,但是秉持著"後面就有寫''的信念努力的看下去)→ 唰!(站起來) 雞蛋糕! 這甚麼爛結局啊!?
 
馬上就對剛進門的琇婷抱怨不已,
 
 
 
-
-
-
-
-
 
 
 
我看錯版本了啦!!!!!
 
我竟然看到精簡版的, 根本跟故事大綱沒有什麼兩樣!!(室友說的)
最後室友幫我找到了完整版, 愕然的發現:我看的內容,根本就只有原版的1/3............
 
哇啊啊啊啊啊~~~~~~~~(號哭)
這根本就是要我重看嘛!!
我是大笨蛋拉~~~!!!
 
 
好啦,若說劇情,輕鬆有趣,不缺感人煽情部份,
若不想用大腦看書的話, 是不錯的選擇
對花癡又嚮往愛情的少女殺傷力比較重(我根本就是在自取其辱)
 
 
 
結論是:我還是要看<千年一嘆>啦!(這結論跟你上面拉拉渣渣的說了一堆好像沒有關係)
 
 
PS:我今天去探險了,我和阿碰是探險2人組, 吃了很多小吃, 還跟小豬(不是羅志祥啦,你作夢!)拍了照片~~(結果最重要的泳衣卻買不到......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