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一直都在做無奈的事.....
 
 
那天的社課日,人真是少之又少,少的似乎要倒社似的.....
教課的老師也有心無力的,可是一個小時的時間內又超多好笑的事發生~~!!
無奈丫無奈~~(搖頭)
 
努力的借了相機卻沒時間(藉口)和精力(說''懶''好不好?)去拍
也許就這樣空空的送回去再重新登記.....
無奈丫無奈~~(再搖頭)
 
今天!終於可以去看電影了!!!
違睽已久的電影ㄚ~~~哈利~榮恩~妙麗~姊姊來看你們啦~~~(尖叫)
demo(但是),為什麼卻有一種在楊文福講堂看戲的感覺?O_O(唸寬中的應該知道我在說啥)
無奈無奈無奈無奈無奈丫~~~~~(猛搖頭)
(路人:這位大姐是嗑藥了是不?=.=)
 
 
 
一大早差點爬不起來,趕著看早上十點的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來到了鴻金寶廣場(我沒在唬人)
拿著價值190的戲票(沒騙你,這裡看電影真的超超超貴)
進入只有十排的電影院(沒騙你,可能比楊文福講堂還小)
我們就坐在第十排(最後一排)鳥瞰螢幕.....O_O(一般都是仰视的吧?)
身邊全都是叔叔阿姨級和小鬼頭.....(口去)
 
啊啊....這種看電影的經驗真不是常有的阿~~-▽-
無論如何,為了紀念這少有的經驗(?)
我們還是快樂的拍了張照(用手機自拍擠下4個人,有難度!O^O)
 
電影開場了....觀眾才陸陸續續進場
由於是鳥瞰的關係,人群的移動和佇立都會遮擋螢幕
害我頻頻大喊:''靠!快給老娘坐下來!雞蛋糕!!'' ≧◇≦
 
今年的HARRY特多笑點的,電影的前半部幾乎都在狂笑~~>▽<
魁第奇世界盃做的超好的~~我們頻頻在尖叫~~
可惜並沒有把比賽盛況做出來,就莫名奇妙的跳去奇妙的帳棚屋和食死人的登場.....
害我那不靈光的腦袋一時轉不過來.....@"@
 
這一集真的拍得滿好的,算拍的最好的一次吧
流暢度,電腦效果,劇情交代.......都比上一集好~~至少上一集我強烈認為沒看過書就去看戲的人根本就看不懂.....=.=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覺得這一部很好笑啊!!!(可是剛剛跟室友聊起她們並不認為有這麼多好笑的)
可能是我們太興奮了吧?(好久沒看電影了啦~~>^<)
看到什麼都在笑,似乎只有在佛地魔出現之後半部才開始嚴肅.......
 
 
也許可能我們都清楚各自的看電影素養,在認真嚴肅的時候會安靜,在好笑熱鬧的地方就可以互動性的偶爾插一句廢話或笑話
至少我知道我室友的情形是,她和朋友從頭到尾都沒有任何交流,笑和哭都自己承受(?!)(沒這麼嚴重吧!?)也許他們認為在電影途中插嘴是很沒禮貌的
可能我們這種作法會被噓八?可是,我認為看電影從頭到尾都活在自己的喜怒哀樂當中太痛苦了~
我也不喜歡被打擾,我也很要求看電影時肅靜的效果,但還是要看劇情而定
 
 
每個人看電影的素養都不一樣
所以,我忽然感慨,找一群或一個,和自己素養相同的同伴一起看電影,才會看的快樂~~^_^
幸好,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碰到和自己太相異的夥伴
所以,一直都是快樂的~~^O^
 
 
最後,我還是想說:
 
"我以後一定要去豪華一點的電影院看電影啦!!!
既然都一樣奢侈就一次過給他奢侈完吧!!!"
(華納威秀!華納威秀!O///O)
 
 
來台灣的第一場電影   有點悽慘的票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