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一個人的時候卻見不到,妳說該怎麼辦?』泰盛哥問。
『想見卻見不到?』我對泰盛哥這樣的說法更難過。
『嗯。』
『我媽媽在天堂……所以我見不到她,但有時候,真的想見她,瘋了似的想……我就……^-^』我故意賣了一個關子。
『嗯……』果然,泰盛哥迫不及待地要聽下文。
『我就打開窗戶,大聲喊「媽媽」,喊十遍。然後去睡覺,媽媽就會在我夢裡來找我了。』我十分開心地說著自己的秘訣。
『打開窗戶?看著天空?』
『我雖然看不見天空,但是,如果能看著,就更靈了。^0^』
『是嗎?!^-^』
 
 
……
那天晚上,透過窗戶,我聽見泰盛哥在大聲呼喊。我心裡很難受,一滴滴淚水靜靜地從我的眼眶裡滑落下來……
『鄭笑涵!鄭笑涵!……鄭笑涵,鄭笑涵……鄭笑涵鄭笑涵鄭笑涵……』

 

 

看完<狼的誘惑>番外篇,我的眼淚無可抑制的狂洩......

有多久的想哭卻哭不出來.謝謝這部悲傷的的故事讓我得以宣洩.......

 

可憐的泰盛,可憐的泰盛,我可憐的泰盛......O_O(誰是你的?!)

 

『……所以,到最後雖然很痛苦,真的是很痛苦,但和那個人打電話的時候,他仍舊像什麼事情都沒有似的樂呵呵地笑;為了看看那個人,即使病了,也要從早到晚地打工,就是為了賺錢買機票;為了那個人,他晚上對著窗外大喊她的名字;為了那個人,即使生命垂危,他還是跌跌撞撞地要去機場,這一切都僅僅是因為──去看一眼那個深愛著的人的想法是那麼的著魔……泰盛哥……把那個人的相片,整天整天地揣在懷裡,即使到最後,他也要像傻瓜一樣,他真的很傻,要求別人替他去看看那個人。從頭到尾,都是為了那一個人活著、笑著、哭著……』

『他的存在……都只為了這個人……最後……帶著無盡的傷心和對這個人的思念哭著離開……所以,那個人到底長什麼樣子,我真想看看……真的很美,姊姊……真的很美。』

 

深愛著泰盛的盲女,把泰盛的心看得好透徹.

為甚麼會愛一個人愛到如斯境界?為甚麼可以為ㄧ個人做到這種地步?!

也許,這真的不是我可以理解的.

 

『……我想問您一個問題……就算是騙我也好……也請您給我一個肯定的回答好嗎……^^』
『……好……你儘管問吧……』
『……人……會有來生的,對不對?』
『嗯……』
『……真的會有來生的是吧?^^』
『當然了。』
『嗯……這樣就可以了……可以了……我可以放心的等她了……』

 

姊,如果有來生的話,
妳一定不要再做我的姊姊了,好不好?
做個比我大很多歲的阿姨也行,
或是長得很醜很醜也沒關係……
只要,妳不再是我的姊姊就好了。
不管姊姊會在哪個國家出生……
我都會找到妳,跟著妳再次來到這個世界。
到那個時候,就不許叫我泰盛了,
要叫我『親愛的』^-^好不好?

 

沒有帶著大腦的在看一篇小說,從沒寄望會獲得甚麼~

但卻莫名的讓我感受很多........

誰說愛情小說一定很膚淺?^^

 

(看著番外篇時,背景音樂是梁靜茹的"絲路")

(最近狂愛"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