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的我,愕然發現下午沒有課....
 
忽然空出一大堆的空白時間....
沒有任何事先的期待與計畫,卻反而令我輕鬆了起來....
我決定,這個偷得半日閑的下午,
我要好好的進修我的心靈空間.....
 
有多久了?
沒好好的,靜靜的,一個人看書、聽音樂、感受一個人時的快樂?
 
 
 
 
 
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Justin的<我的心遺留在愛情海>中的一張照片。
會喜歡的主要原因, 是因為我太愛貓啦~~~(台灣都沒有貓,我快患上相思貓的病啦!!)
第二, 我很喜歡貓的背影.....(怪呗?)
 
這一張--優雅、靜謐而孤寂......
就是這種氣氛, 貓就是給人這樣的感覺
--缺愛卻孤僻的........
 
最近迷上了Justin的生活,對,他的生活
真羨慕他可以把生活過的這麼有味道~~
我覺得, 這才是人生呵......
 
 
 
Justin's Photo Land
 
把自己的心放逐一下吧, 放逐到愛情海、飛躍到普羅旺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