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進入第二個月,吃東西的狀況好多了,但對於硬的食物還是沒有辦法。

其實比起一些人,我的狀況真是比較慘。紀茹說她只有前三天吃東西不方便,之後就沒事了;小S的牙套日記裡面更是說:她完全沒有吃東西跟被牙套刮到嘴的煩惱——也太幸運了吧這些人!


 

自從做了矯正值班日後,對矯正的狀況也接觸比較多。

有人的矯正器才剛黏上的當天就掉了,還有人一個禮拜掉三次,也有人拉著矯正器的橡皮筋斷掉……(講到輔仁牙醫的矯正醫師很爛醬,可是又聽說他是名醫)

幸好這些對我來說更嚴重的事情還沒遇到。

 

話說,戴了牙套一個月後,改變最大應該是下排牙齒吧。

也許很多人不知道,又或是沒注意:因為我上排跑進去的虎牙部份太搶眼了,所以會給人一種牙齒不整齊的感覺,可是事實上,我的下排牙齒是比上排更亂的。

以下有圖為證:

Photobucket


這是戴上矯正器的第一天。

看吧,照著牙齒排列的表面黏上去的矯正器,根本就是一高一低,參差不齊。

醫師說:戴了矯正器之後,會將牙齒排列不整齊的狀況突出放大。

雖然之前就知道,但也到了那天才驚訝地發現,原來我的下排牙齒這麼凌亂。

 

戴了一個月後:

Photobucket


變整齊很多了吧?

原本彎彎曲曲的鋼絲都趨近為一條直線了。

 

 

今天又去找了僞杰倫幫我剪頭髮。

他發現我戴牙套了,更許多人一樣,又問我:『為什麼要戴啊,我覺得之前還好啊!』還一付很不解又扼腕的語氣,更說一定是牙科的院長慫恿我的XDD(他知道我在牙科打工)

 

吼,我真的覺得:你們這些人是在說場面話吧?是吧?是吧?(用力指)

 

舉個例子,有一天,你的同性好友A說要減肥,都已經抓著肚子上的一塊肥肉,跟比著自己的粗腿給你看了,可是因為:

1. 你對A的人生不感興趣;2. 你對A的身材沒有想法;3. 你想讓A繼續變胖來陷害他;4. 怕說真話會傷A的心又你們的傷感情。5. A瘦了之後美/帥過你;6. 其他。

 

也許是以上61,或者以上皆是,所以你選擇睜眼說瞎話,說:『哪里會瘦?不用減啦!』

 

然後等到有一天,你跟A一起去買衣服,但他無論穿什麼都不好看,都會露出他的肥肉,然後埋怨說:『你看吧,我都說我的腿很粗了。』

直到這時候,你才正式領悟,才發現A的腿真的不細,然後訕訕然笑說:『呵呵,好像真的有一點誒。』

 

——那時候A就很想掐死你了。

 

 

我覺得自己一直遇到的狀況就是如此。

所以,不用再對我之前的牙齒感到扼腕了啦。就像是上面A的故事一樣,等到有一天他減肥成功,練成一雙細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世界是多麼美好(?)


不過話說回來,我今天又剪頭髮啦。

是林欣蕙小姐陪我去的。

這是她第一次見到我的(?)杰倫桑,說他出乎她意料之外的nice

 

我都說、我都說嘛!之前都沒人在聽我說話!(沒有人有興趣)

 

我的杰倫設計師啊,不只性格nice,長得又帥、身材又好、又會打扮、聲音好聽、手指好看(加分!),而且還會撒嬌(??!!),扣除已經死會而且女朋友還在同一家店這點之外,簡直是完美啊!

 

世界真美好~~~(?)


今天還在府中站的二輪電影院看了一連兩部電影——《天使與魔鬼》、《博物館驚魂夜2》。前一部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看、後一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爛。第1部讓我看到掉淚(這部也可以哭?),第2部讓我無奈地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