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好久沒更新了XD
距離上一篇牙套日記,已經過去了四個月啦~,我的牙齒也出現了很大的轉變;
其中最大的,自然就是那顆藏在後面23年的牙齒。

話說,其實我矯正牙齒的最大目的,就是為了那顆藏在左邊門牙後面的第二顆牙齒。
我一直在想:如果哪天它跑出來的話,感覺會是如何的呢?

話說yuffie看到我這張照片的時候(懶惰貼了,自己連去看)<--被打
問我:『話說鄒ye你牙齒平平了嗎~看起來是的樣子,日記啊日記』
然後moo又說:『看着牙齿出来了,是什么样的感觉啊?』

好吧,接下來是一系列的『牙齒出來紀實』(???)


注:傷眼有,無法接受嘴巴大張+牙齒外露+牙垢+看見綁牙者真實口腔內部者,勿往下拉。










1. 那顆在裡面的牙齒還沒上矯正器之前:

Photobucket


是的,其實最初那顆牙齒是沒有上矯正器的
直到拔光了四顆牙齒,讓上下排不整齊的牙齒慢慢地移動一陣後,在第二還第三個月吧,雷醫師才幫我在那顆牙齒上面粘上矯正器。


2. 黏後如下:
Photobucket

也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黏上去的矯正器都要像叉燒包一樣,在上面點一個記號?= =
所以那個藍點不是髒掉,只是記號哦。
看到吧?為了這顆牙齒,雷醫師用比較細軟的線,硬生生地穿過去,線也非常大幅度地拗了下去……


3. 數周之後:
Photobucket



還是數天?忘記了,其實它移動的速度還蠻快的。
大家可以跟上一張比較看看,它有點比較出來了,而且線拗下去的弧度也沒有這麼大了。


4. 再數周後(啊,好敷衍的過程啊!)

Photobucket

哦耶~出來了、出來了!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是接生嗎?)
嗯……不過這張糊掉了,好這不是重點,不過我還真是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顆牙齒的完整形狀啊……還蠻可愛的呢(啥?!)
看著它一天一天成長,就像是我的孩子一樣(什麼鬼啊)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吧:(靠夭,我真的是太犧牲了)

Photobucket



5. 最後……(?)

Photobucket


咦?有種突然跳到結局的感覺?哈哈哈
我之後再去復診,雷醫師又再度幫我換上比較粗的線啦。


請看正面……(啊啊啊啊~好恐怖啊~好像牙科診所裡面放在墻上警示蛀牙的圖片啊啊啊~)(那妳還拍?還貼出來?)

Photobucket


anyway,總之我的下排牙齒也完全變整齊了,有空的人可以找前幾篇比較看看~(其實跟上面第一張比較就可以了)

其實那顆牙齒出來的感覺,嗯……沒什麼太大的feel誒老實說……
就像是一種很自然的、必然的過程一樣。

雖然那顆牙齒出來了,讓我有種『圓滿』的感覺。可是當然還沒用好啊!
最重點的是:那四顆洞還沒補齊。
所以牙齒還是在動來動去的,非常沒有穩定性,所以牙齒其實也不算是整齊的。

接下來的任務……應該就是將洞補齊吧。
不過不知道是綁牙的關係,還是綁了牙後才更發現,我覺得自己上排牙齒其實有點小暴……= =
下次復診我絕對要問雷醫師……

我的矯正之路看起來似乎還挺漫長的,祝我一切順利吧~


最後,我要撫著羞恥盡失的心靈奔走~~~~~~(掩面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