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過了最痛苦的第一個禮拜之後,從此就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可是想不到之後我還是不斷在suffer之中=口=

現在我是沒了四顆牙,又吃不到東西的悲哀牙套妹

拔了牙後,雷醫師再度調整了矯正器,然後我的牙齒又很神奇地恢復到第一個禮拜沒辦法咬東西的狀態O__O
這幾天我都被牙齒搞到很沒有食慾,第一個星期是很有食慾可是吃不到,這幾天是直接都不想吃了
買了個像發糕的北海道牛奶蛋糕,可以從一大早9點多吃到下午四點多……= =
再隨便喝個牛奶什麼的,撐到晚上10點下班,再吃宵夜。

其實我懷疑這樣做,我到底是會變瘦還是變胖?
因為整個就很不健康也不營養,我都沒好好的吃菜吃肉,搞不好會因為飲食太不均衡而變胖XD

================================

即將要邁入第二個月了,戴牙套之後普遍收到的反應都是:『為什麼要綁牙?』

——老實說,看來大部份人對於我牙齒的印象,都不覺得是太凌亂的。
就像是騙了我20年的老媽,說的:『我覺得很可愛啊!很像日本妹!不用綁啦!』
我就是因為她這一句渾話,而錯過了矯正黃金時期。

而我人生都會一直遇到這類的人來欺騙我。
今天在上班的時候,因為星期六是矯正醫師值班日,所以來掛號的90%都是牙套一族。
一個帶著兒子來矯正的爸爸,看到我就叫說:『妳也戴牙套哦?為什麼要戴?妳牙齒這麼漂亮!』(我一生人真的沒幾次機會聽到這樣的贊美啊XD)
我只能笑說:『哪有啊,你看我有一顆牙齒跑進去了誒。』
他很用力地回應我:『不會啦!這是註冊商標啊!』

——我也知道是註冊商標啊!它根本就代表了我23年啊,我也得換個商品形象刺激銷售量(?)了吧!

結果這個爸爸在離開前還再走過來跟我說:『哎喲!牙齒這麼漂亮還戴什麼牙套?』

大叔啊……你到底是對一個才剛認識十分鐘的人的牙齒多扼腕啊?


anyway,我還是要告訴自己:nonono,我不會再被你們這些人騙了。
在我戴了牙套之後,有點驚訝地發現認為我應該要矯正的人沒有很多;可是在這之前,卻又會出現一堆惡魔打擊我的牙齒= =
譬如說我訪問過一個婚姻介紹所的大叔,也對我這個素昧平生的人說:『嗯……我建議妳去做矯正比較好哦。』

——大叔到底是有愛干涉別人的人生啊?!(怒)XDD


無論如何,我現在也戴上矯正器,也不見了四顆牙齒了,還能我怎樣呢?
已經無法回頭啦!
so我會繼續加油的。(握拳)

===========================

yuffie去韓國了,現在應該已經在韓國的飯店內休息了吧。
寢室突然空了起來,安靜了不少,空氣飄著些許『寂寥』的味道。

希望我們的禮物能成功送到,然後交到男人們的手上啊。(crossed-fing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