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沒錯,上面就是我壯烈犧牲的兩顆小臼齒……
下禮拜還要繼續犧牲另外兩顆。

因為牙齒過於密集導致凌亂的現象(現象?),必須拔掉一兩顆牙齒讓其他有排列的空間。


距離上次拔牙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哦,沒有很久啦,前年吧?拔了右下的智齒。

我一向都不是很害怕看牙醫的類型。
打針啊、拔牙啊、在牙齒內鑽洞啊……我都沒有很怕。我知道還蠻多人怕看牙醫的。
話說昨天就有一個看起來已經20幾歲的女人在輔仁牙醫內叫得哭天搶地,我一時還以為是幻聽,我還隱隱約約聽到她一直高喊『好可怕!好可怕!』……拜托!可怕的人是妳!(指)幸好是被關在植牙室內治療,不然真的是會將整棟醫院的病人都嚇跑= =


對于我的冷靜,雷醫師也忍不住稱贊我,然後又會歸到『是因為是馬來西亞的女生』的原因。
『馬來西亞的女生哦,個性都比較勇敢開朗(真的不是每個都這樣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成長的環境比較快樂的原因(也要看啦)……臺灣的女生哦,就是比較自閉(喂)…不知道在怕什麼……』
(括弧內的是我內心的OS,畢竟那時候我完全無法回話啊)

可是今天還是有讓我難受的事:我被打了四針麻醉劑。上下各兩針。
打在外側的就算了,打在內側的真是超痛的啊!痛倒我眼淚都不自覺飆出眼眶。
跟上次經驗一樣,打了麻醉劑就會覺得嘴唇麻麻的,會有誤以為自己的嘴唇腫得像香腸一樣的錯覺……然後失去神經的嘴巴,讓我像失智老人一樣無法控制口水……= =

在拔牙之前,雷醫師已經默默地在我牙齒內鑽入骨釘了……⊙o⊙
然後便開始拿起『斯班那』扳我的牙齒。
他左拗右扭的,我可以聽到我的牙齒發出吱吱喀喀的聲音……= =
不過我的牙齒還蠻容易就被扭出來的,雷醫師說我的骨骼有點脆弱,要我多補充鈣質(放心,我最近喝超多牛奶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愛喝咖啡的關係……o_O

最後,我就這麼失去我的上下小臼齒了。

雷醫師在我牙齒上的空洞塞進棉花,叫我咬著。我大叫:『可是我的口水一直流出來啊!』
雷醫師回了我一句我覺得很妙的話:『就吞下去啊,那是妳的口水誒!』

我當然不是怕我的口水!
就算我怕也不會叫你來吞啊!(大誤)
我是沒辦法控制我的嘴巴啊!

結果雷醫師也只能叫我加油(好虛的結論=口=)
一口氣咬到12點,不可以鬆開來。(好像在挑戰什麼似的)


嗯嗯,不知不覺,現在已經中午12點了。
被拔掉牙齒的地方也開始因為麻醉藥的失效而開始隱隱約約感到痛……omo......T_T

我已經超過一個禮拜沒有吃到米飯了誒!現在會因為沒有牙齒而要繼續當苦行僧下去嗎?!
原來綁牙真的是一段艱辛的旅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