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矯正器進入第六天,明天就滿一星期了。
明天我就不會戴口罩去輔仁牙醫上班了,說不定是我在那裡就職的最後一天呢,哈哈哈

戴牙套的第六天,去了唱K和吃大炒……個頭啦
是他們吃大炒,我吃麺線O_Q
這是戴牙套之後第一次這麼用力唱歌,老實說,說咬字不被影響是騙人的>_<
特別是要Rap真的很難XDD(還敢唱rap的)
不過沒有唱到口破血流已經很好了……:P

洪祥威說,戴牙套就無法接吻,正好當作沒有男朋友的藉口——
別人問:『惠兒啊,妳有男朋友嗎?』
我答:『沒有誒,因為我戴牙套沒辦法接吻,所以不交男朋友。』

——什麼跟什麼啊XDDD

然後我就很氣憤的說:『接吻有用到牙齒嗎?接吻不就是嘴唇和舌頭之間的糾纏而已?!』
同桌的人瞬間靜默。

……好啦,是我修行不夠。

他們還拼命笑說,等接完吻,還想說『咦?怎麼今天口水這麼多?』,結果發現滿嘴都是血啊靠—— -_-"

可是之前閱覽了小S的牙套日記,她說朋友一定很好奇戴牙套接吻的滋味,她就說她真的覺得沒差,她也跑去問了前男友,他也說沒差。
所以,明明前輩(?)就說沒差啊!


嗯,我還是想將今天的菜單列出來:
牛奶+cornflakes(要完全泡軟)肉醬義大利麵(只吃義大利麵不吃肉醬= =)蚵仔麺線 生啤酒 → 牛奶麥片(預計)

看起來很豐富,可是完全不能讓我溫飽啊>_<
我好懷念大口吃肉的日子。

P/s 然後我今天發現,我對於戴牙套的想法,跟洪祥威對於整容的想法是完全一致的呢 (所以洪祥威你快去整容吧)
P/s1 話說洪祥威在揪團整容,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跟他報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