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應牙套的第二天。


今天早上是流著口水醒過來的……-o-
嘴巴沒有辦法閉起來就是這樣……不過到了晚上調了個位置後,牙齒好像可以咬合起來了,但只有右邊牙齒。= =

  • 一整天的食物:水果牛奶豆漿+北海道牛奶蛋糕皮蛋瘦肉粥豆花

各位看倌看到沒?
不是奶類就是豆類啊…………(哭倒)
我很想學古裝劇裡面那些下三濫的流氓大叫:『你當老子是吃齋念經的和尚不成?』
雖然我原本也不是太嗜肉的人,但吃得太清淡真是會倒胃口,我怕再過幾天我會像魯夫一樣仰空大喊:『肉~~~~~~~~~!!!』


  • 口腔的後方被矯正器刮破了T_T
所以現在我都會在最後面的扣子上貼臘條。

  • 適應牙套的第二天,對我來說最痛苦的還是:刷牙。
會不會戴牙套這兩年的刷牙次數,加起來都比我20年來的刷牙次數多啊?(妳到底是有多不愛刷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