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玩過FF7,或者甚至連FF是什麼碗糕也不知道的人就別看下去了
這是我純粹為我人生的第一部RPG游戲做個了結(?)的記錄文
 
而且說不定我不只是寫一篇,這篇先來個概述:
 
一開始會喜歡FF,純粹是被FF8的雷打中,可以說是一見鐘情吧(羞笑)(羞屁啊?
不過我喜歡的可是這樣美型的CG動畫啊~~
 
 
那時其實對FF8的游戲都沒有很清楚,雖然看過別人玩,可是就覺得像自己這種游戲白癡,連【超級瑪麗】都可以玩到game over,又何況RPG游戲?
所以一直都沒有動手玩過
只是看過FF8和FF10的故事(然後看FF10竟然也可以看到我淚流滿面真是瘋了)
 
直到今年X月,我忘記了,大概4、5月吧
yuffie把FF7的電腦exe檔傳給我
叫我嘗試玩看,而因為之前有看過FF7 AC的電影,大概知道這部的人物,不過對於裡頭的故事是渾然不解的
 
但是……FF7耶!FF世界裡頭的經典FF7耶!
所謂沒有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不對吧?),我當然聽過FF7的大名啦!
所以我就秉持著強烈好奇心,下載好後對著桌面的FF7 icon,double click……
畫面開始跑了,我開始聽到有FF味道的開場音樂,然後是一列火車轟轟地駛進畫面,然後……
赫赫有名的主角Cloud現身了……
 
我當場差點沒暈死過去……
 
 
OMG!!!
我那精美的3D場景呢?美型人物呢?!
為什麼是一個像Lego的人從火車上跳了下來為什麼?!
*樂高式的人型
 
而且裡面最好看的畫面大概就是如此了……orz
 
 
可是我還是(因為好奇心)而玩下去了
一開始殺死了兩名魚蝦soldier的時候我興奮得手指都會發抖(誇張
因為實在太笨的關系,還要一邊用電話向軍師yuffie討教一邊玩
之後當我找到一個超棒的攻略網站後,一切就自己來啦~
真的,要是沒有天幻網,就沒有今天的我的成就
 
在打final boss之前最後的記錄,我總共花了90:24小時、累積的金錢有3214339(如果是真的錢我就發了)
前前後後大概花了4、5個月破完吧(中間將近兩個月的暑假都沒碰)
明明人家高手只需要3天時間、或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就可破完的游戲,我卻拖拖拉拉地玩了幾個月
應該是說當我玩到將近final boss的時候,因為已經沒有劇情了,只剩下打白髮男小薩,真是有點沒勁啊~
所以又拖了好幾個星期
 
因為啊,比起打怪物,我更喜歡破劇情,可以走精彩的故事劇情真是太享受啦
所以FF7真是可以滿足這一點,它的故事張力真是太強了,我漸漸地都不再嫌棄它破爛(巴)的人物造型
 
然後讓我挺驕傲的就是本小姐從來沒有被任何一隻boss打死過
只有試過被一些蝦兵蟹將KO過,一是太輕敵;二是想試驗一些魔法、招式什麼的結果“不小心”沒注意就被打死了=_=
 
因為很怕final boss小薩,所以之前在最終場景northen cave繞來繞去練級練了頗久
終於練到cloud可以一次就使出4*cut 9999的物理攻擊、練到所有人都擁有limit技時
就浩浩蕩蕩地去找Sephiroth啦
 
結果我的媽阿,我都沒使出太多招式,最後一記圓桌騎士Knights of the Round就把它解決掉
跟他決鬥的心情,都不比跟小菜刀Tonberry對決時緊張(小菜刀太詐了會一把菜刀砍下來9999滴血就不見瞬間over)
 
*可惡的小菜刀
 
 
幸好最後一招是用圓桌騎士啊,讓我有贏得漂亮的感覺
不然只是給Tifa隨便一拳就解決的話,Sephiroth您的英名我該怎麼幫您圓場?
 
anyway,總算是破完啦,我以為破完時我會痛哭流涕,可是因為final boss太菜,讓我有種恍然若失的感覺……XD
裡面的最強weapon綠寶、紅寶我還沒挑戰
也許哪天跑回去打這兩隻怪物我會更有成就感吧
 
對於FF7的感想,我還會再發哦,沒錯我是寫給自己看的,完全不了解的人就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