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種說話不算話、亂七八糟的人,結果我食言而肥,忽然不想繼續打FF文了(相信我,沒人要看的
 
今天雖然很累,晚餐10點才吃
可是在格蘭卻發生了兩件教我笑到爆炸的事情
 
=事件一=
今天我一到格蘭(還遲到)就忽然叫我去幫一個學生補課
叫Tony,眼睫毛超長、第一個叫對我英文名字的一年級小鬼
叫我叫久了我不應他就會從【可囉乙、可囉乙】(我的英文名Chloe)變成【可囉囉】
我爆筋地叫:是可囉乙啦!(又不是keroro.....)
Tony: 是阿姨的姨嗎?
我(已經無力了):是、是……(這小鬼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Tony:那你的中文名字是什麼?
我:阿婆!(自暴自棄)
 
這還不是好笑的,當我教了他好幾次都記不起來、連寫字都會用筆畫到手時
我忽然氣急攻心,破口而出:
 
“你怎麼這麼……!”
及時打住,不行不行,我可不想做那種打擊小孩子自尊心的惡毒老師啊
 
結果這個叫Tony的小鬼,卻幽幽地自己接下去:
 
“笨……?”
 
不好意思,我真的當場大笑。
 
 
*補貼tony小鬼的照片
 
 
=事件二=
格蘭每個月都有新的柜臺英語,就是四句日常用語,要唸給柜臺老師聽,然後幫他們蓋點數
這個月新的柜臺英語中,有“My communication book has run out.”(我的聯絡簿用完了)這句
 
P6班的Crystal水晶小姐跑過來找我唸
當她唸到上面那句時,她不會唸communication這個單字,一開頭就唸成"can....."
我一聽到就翻了個白眼:“Can你個頭……”
結果咱們的水晶小姐就接著唸道:
 
       “Cannigeton book...........”
 
 
請相信,我當場直接笑到爆炸
 
之後更毫不給面子的一直把這個笑話傳頌給其他小朋友聽
不過在大家也笑到天花亂墜之後,卻異口同聲地指責是我這個馬來西亞人發音不標準讓人誤會= =
 
唉,現在的小鬼真的是……極度不尊師重道(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