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說"感情會越吵越好" 可是
吵架根本就是"自私"的相互衝撞
就算把心中真正的話攤開來說
也不見得能彼此體諒對方
 
 
今天看著小循還有志成的吵架戲碼 內心忽然湧出這段文字
來自Nana的一段話
衝突 衝突
無論如何 有時候還真的很難去了解一個人
人心否測
再多的海誓山盟 誰敢保證哪天身旁的人忽然一覺睡醒不再愛妳?
 
 
 
人到頭來都是孤獨的
挨得再近也無法合而為一
要別人專屬於自己 是絕對不可能的
 
 
愛 有時候 是甜蜜的 有時候 是悽涼的
當發現 對方根本就無法瞭解你 在那一瞬間 你也無法了解他
彷彿緊緊挨在一起的日子 已經是上一個世紀的事了
 
 
 
如果要靠外在來得到一個人的心  我不會高興的
如果我喜歡的人是這樣的人 我不會喜歡他的
 
今天看到這一段文字 就先不標明出處XD
說的好
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會把愛還有外在劃上等號?
對我來說 還真是匪夷所思呵
沒錯 外在是一項第一印象的關鍵點
但 真正喜歡上的時候 許多外面的東西 都已經看不到了 不是嗎?
每個人當然都有他內心的好 可是若一開始愛上的是空虛的外殼
他的好 你還看得見嗎? 看見了 是你喜歡的好嗎?
萬一不喜歡 是否就用外在的好來彌補?
 
 
 
自己的人生必須由自己決定
我現在仍然這麼認為
然而 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如此堅強
只有在得到認同的時候
人才能夠變得溫柔
 
 
 
PS:迷戀上你用紙巾擦拭鞋子的畫面 原來雨天也有美好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