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只是忙 無法掌控的事
也越來越多了
想睡個好覺
睡夢中 也是電話聲 簡訊聲 室友的對談聲 吹風機聲 
不絕於耳
 
迷迷糊糊地睡醒 心情似乎更糟
天啊 最近的生活似乎一團糟
太多的變數 我都無法掌握
我第一次覺得 功課、學業也很令人頭痛 心煩
之前 我總是隨遇而安 努力做的報告 結果都不會太差
當變數無法掌控 就令我不安
煩燥不堪
 
EQ測驗出來120的我 這有可能嗎?
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一直在暴走階段?
 
我的憤怒 我的憂鬱 我都抓不住、管不了
無法成為你們喜歡的那種人
無法成為你們心中的好孩子
 
我的生活 似乎目標很明確 卻又茫然不已
 
 
 
 
 
當你在思考的時候 眼睛習慣瞟向左 還是右呢?
 
我是左下 無法改變的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