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了<現在只想愛你>
雖然故事有點老梗,也有點交代不清的感覺
我仍然在劇末跟著誠人(玉木宏)一起眼淚掉不停
 
我看到了炫爛的紐約夜景 那一瞬間我也想掉淚
不知再過多久 我才能再度踏上這段夢想之旅?
 
玉木宏整個形象就是和鋼琴王子時不一樣 可是感覺就是還是很好
覺得他有變聲能力
在這部戲裡 根本就是年輕純情小夥子的聲帶嘛~XD
 
看著裡面的大學背景畫面 讓我有一種--啊啊,這才是大學校園嘛--的想法
輔大的教室 都給我一種高中 甚至小學的感覺(外語學院感受更甚)
建築物都矮矮的 也沒什麼曲折的迴廊、樓梯
過多的人群 擁擠地佈滿了餐廳、走道
 
在一個很無聊的新莊市 附近沒什麼有趣的店
沒有讓人尋幽探秘的深處 沒有讓人獨處、呼吸新鮮空氣的角落
這就是我的大學
 
 
啊勒 怎麼不知覺抱怨起來了?
不是要說<現在只想愛你>的嗎?
我的心 被裡面溫柔的愛充斥著 也變得很溫暖
現在 我只想愛你
忽然間 我也好想告白XD
PS:只是想想而已~~
 
 
孫燕姿--<我懷念的> 很久沒出現一首讓我聽了會想飆淚的歌
跟她當年的<我不難過>一樣 澎湃綿長
但<我懷念的>卻埋藏了更幽深的哀傷
是最近 一首讓我一聽再聽 重複在MP3不斷播放的歌曲
 
深夜2點 本來想早點睡的我 被某人絆住到這個時間
那個[某人] 自己心知肚明吧XD
 
晚安了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