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和swing在清晨七點回家
去洗了個澡 把囤積很久的衣服拿去洗
等衣服洗好的時候 打起了網誌
 
<尋循秘密> 算是兩天都圓滿落幕
要謝謝很多的人
當然 這些老梗的話 在分享會上已經說的不能再說了
在這裡 還是要跟你們鞠個躬 嗯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要謝的人吧?
就不一一贅述了XD
對了 當然還有來看我們的戲的一些老朋友 謝謝你們願意大老遠來 真的一百萬個感謝 真的>_<
 
我想 從這次的演出 我真的得到很多
就像是moo說的 [附加價值]
我想 我也應該開始思考一些以前我不會去想的東西了
看清楚了自己 了解了自己的不足
我希望 改進自己
 
第二天演出結束 我們一起到了輔大對面的廟拜拜還願
到薑母鴨吃喝到兩點 全員喝酒喝到顛三倒四 幸好有團長大人保持清醒
之後到了志強家 本來想繼續尬酒 結果只有我 swing moo 還有阿西 四個說個沒完沒了
伊蕙跟祥威都睡死了
 
酒後吐真言 我想真的是可以信的
知道了一些秘密 噗
還有阿西原來是那種喝了酒之後會哭訴心事的人XD 更像老伯了XDD
討論了一些劇團的前程
其實 馬戲團 有可能是一個起步 也有可能只是一場美好的回憶
 
清晨7點 我沒有戴眼鏡(脫了隱形眼鏡) 像個睜眼瞎子走回宿舍
看著晴朗的天空 忽然感觸良多
這一晚 我們在一起聊了很多很多
馬戲團 真的是太多滿滿的回憶了 似乎一時也無法說盡 何況我現在腦袋呈現一種一夜沒睡的放空狀態
兩晚的演出 也都各有所獲
謝謝大家給予的肯定 當然還有一些誠懇的評語
 
 
一切都終於結束了 我終於也要回到我平時的生活步伐
看來必須跑快一點 才追得上
先 讓我睡個覺 其他的 再說吧
 
台北 天亮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