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下一身熱水 活過來的感覺
喝下第一口水 活過來的感覺
鑽進自己的棉被裡 活過來的感覺
闔上眼的那一瞬間 活過來的感覺


呵呵,好像有點誇張。
可是昨晚很多時候,我都覺得自己要死了。
如今頭髮洗了兩次,上面仍殘留著淡淡菸味。

我想我的肝應該越來越黑了吧?除了慣性熬夜,也越來越多喝酒的聚會
馬六甲那一攤、馬戲團慶功宴那一攤、送舊那一攤
雖然老娘的酒量越來越好,但在面對新一波的衝擊,還是有點招架不住,也終於嚐到了酒醉的滋味
幸好本人的酒品還不錯,只是會一直傻笑+想睡覺,不會做傻事……但卻不小心被人博蒙了(其實是被人當工具,結果成功了,記得請我吃大餐)(推眼鏡= =+)

===============================

昨晚是我們的送舊之夜《回憶拼圖》
終於到了歡送這批大四學長姐的日子了
就像他們說的:“一直很期待我們的送舊,可是沒想到這麼快就已經到這一天了。”
是的,是的,好像昨天才是我剛加入輔馬認識你們的那個夏天而已

那這麼說,會不會到了一天,我也會猛然地一驚:原來……今天就是我的送舊晚宴了?

其實,似乎有很多很多想說的話,但又是那麼的詞窮。
我這人,最不會應付的,就是離別的場面呵。


這次有點莫名其妙地加入了送舊幹部,可是我這個壞孩子一次會議都沒有出席過……(汗)
其實當初Asther邀我當活動股的時候,我就說她就負責應付那些繁文縟節,我負責出一個腦袋就好了。(任性)

老實說,我也真的有點任性的就做了自己想做的東西,謝謝asther和abean的合作
abean這個小鬼,其實是越來越了不起了,你做得很好,昨天的表現還頗有大將之風哦~;)
也謝謝swing這麼義不容辭地答應製作flash,如果沒有妳的幫忙,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會有這麼有創意又刺激(自以為)的效果出現了
謝謝CIS辛苦地練團,演唱了感動滿分的Moon on the Water
謝謝大一、大二學弟妹的配合,你們真的太可愛不是我要說
大三……我們真的又跳了一次《走在前面》啦,第一步就跳錯真是不好意思,可是……呵呵,這就是我們的青春啊,我很喜歡大家真的。

親愛的大四,謝謝你們的出席、謝謝你們的感動、謝謝你們的一切一切。

下面是本人剪出來的音樂日記,為了彌補昨天工讀生破壞的部份,這裡讓大家再次試聽,也加入了歌曲。
話說,因為這一封信本人是分了好幾天在不同幾個時段錄製成的,所以上一段的聲音是這樣,下一段會有一種“誒?是同一個人的聲音嗎?”的感覺XD
唉……可是我懶惰重錄了,大家將就一點聽聽吧。也算是我要對你們說的話了。(是聲音檔哦,沒有畫面)




拼圖完成了。
接下來的回憶仍會不間斷。
你們曾說過:最大的願望,就是大一到大四都能玩在一起。
我想,在某一部分,我們仍然做到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這一屆了啊,Yosh!我可是又有一個野心了,請大家給予我配合吧!>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