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五)

我好像很久沒有打這種記錄文了,就是那種把一天的細節記錄下來的文章
不過這次的遊記讓我起了這樣的衝動

我們一群老人加一群小孩,在夏天的尾巴和秋天的小指頭交接的時刻,趁著雙十國慶衝去了海邊——白沙灣
我們一大群人聚在一起沒其他的結果,就是一個字——吵

早就在10號公車上被大嬸教訓一頓了,接下來還是怎樣都無法限制我們的high level
沿路就是走走停停、說說笑笑,當然還不能忘記拍照
由於天色看起來情況不大妙,我們就開始唱起祈禱之歌,事實上是我從格蘭偷學來的朗誦歌曲

Rain rain go away~all the children want to play~Rain rain go away~come again another day~~~

就這樣唱了大概有30次吧(有嗎)
雨神總算放了我們一馬,並沒有真的落下傾盆大雨掃了我們的興


這是我第一次去白沙灣,很神奇的,反而是先去過了福隆
說真的,兩次都沒有讓我盡情地和海浪say hello,我那時候已經覺得福隆很誇張了,這次白沙灣是怎樣?圍起來的部份,最深處不過是水過小腿而已,這樣根本就不是海邊!是池塘啊!池塘!

因此我們放棄了嬉水,轉去岸上活動(雖然我們曾經很白癡地坐在水裡玩Tempo你我他,冷到發抖還死要玩)
我們好像以為白沙灣是我們的一樣,也是仗著人多勢力大,抓著木棍就在沙灘上畫上大大的playground或者躲避球場,在裡面玩到瘋癲
老實說,經過這次的遊戲,我似乎有點找回小時候玩遊戲時的膽識(?)
開玩笑,以前老娘可都是遊戲中的大姐大呀,專門指揮(命令?)大家或者負責PK的吶
只是不知為何長越大膽子就越小,看到球啊,要跑的追的,就會默默地躲在角落不加入戰鬥,似乎是怕會死在戰爭中

這次的你攻我守和躲避球比賽,都讓我玩得大呼過癮
特別是躲避球比賽,更讓我有了【接球女王】的封號呢(驕傲狀)
不過攻擊力非常低……orz"

遊戲的好玩度似乎是跟參與者的認真度成正比的。
話說,我們這群人玩遊戲超級認真的,也不知在認真什麼?
就像是在迎新大地遊戲裡面我質問洪祥威的:“你這麼在意幹嘛?贏了不就是拿potato chips而已?我還記得是你跟我說的。”然後他就很激動地大叫:“我一定要拿第一的!這關係到榮譽誒!跟potato chips無關!是跟榮譽有關!!!”

所以大家就為了那撈啥子榮譽吧,躲避球玩得超級有那麼一回事似的,但這樣一來大家的戰鬥精神就超高的,
還認真到兩隊排排站和對手擊掌示意……
而且笑料不斷,搞到許多女生常常玩到一半要暫停,理由是:“讓我笑完先。”

最後,漸漸地漲潮了,海浪越來越大
可是我卻進入了疲憊狀態,便在岸邊開始拼命拍海邊特輯,充當攝影師幫男人們拍“猛男照”
最後再拜swing的腳架,拍了幾張大合照
之後我們便到淡水吃海鮮,並幫欣蕙寶貝慶祝生日。今天的白沙灣之旅就算是告一段落了。

(為什麼結尾這麼虛呢?因為我累了)(巴)

太多人PO了那張黑白經典照了,我就來貼張不一樣的吧,也非常活力四射的一張~


an unforgettable summer ending......
Photobucket
==========================================

10月12日(日)

一天內我看了兩個Jays,依舊心花怒放~

今天是周杰倫的新專輯《魔杰座》的海報簽名會,在西門町屈臣氏廣場舉行,因為早上有家聚,到了下午3點才來到西門町
一來到西門就看到有人秀出簽過名的海報給友人看,他的朋友們也全部圍了上去尖叫連連
哦~我的杰倫啊!

我們走走走到人潮洶涌屈臣氏廣場,在排隊簽名的人群中,終於讓我看到了杰倫!
他今天穿著桃紅色與黑色搭配的西裝,即使在遠處還是非常搶眼

Photobucket

我用我無敵長鏡頭相機將杰倫的玉照拍下來啦!!!
(這是我從一張大照片zoom in再裁剪而成的大頭照,依舊清晰!感謝我的Panasonic LX2!!!)(也要感謝拍下這張照片的Yuffie!)
因為一直站在別人飯店前面拍照尖叫也不是辦法,我們看了一會便決定去沙丘讓劉敏然剪頭髮,看偽杰倫算了。
今天偽杰倫難得的沒有戴帽子!他果然不是禿頭(?)!太好啦——

之後阿陸和asther便領著簽好名的海報進來,我們就不停在店內和杰倫的海報拍照,嘰嘰喳喳地,幸好這次沒有被沙丘店員罵= =
因為阿陸和asther兩人排了4小時的隊伍又餓又累,就和我們告別先去吃飯了
當我還在逛街看衣服看得不亦樂乎的時候,手機響起,方asther打來告知在Sony店前面有Free Hugs活動
前不久才在網上看到這支影片,竟然在身邊也出現了!我們便走去感受參與這個活動。


Photobucket
**是一群年輕的外國人在進行Free Hugs Campaign

Photobucket
**Free Hugs是很溫馨的~大家不要害羞獻出自己的擁抱:)

Photobucket
**我們與Free Huggers的合照


最後,還有一個超級驚爆的消息。
大家還記得迎新裡面的Sakai學弟嗎?(喂,人家有名字)


他、剪、頭、髮、了



想看照片嗎?
往下拉吧。









確定要看嗎?









好吧,









鏘鏘鏘鏘~






Photobucket


判若兩人吧戴太陽眼鏡



大四的最後一個夏日,已經過去。
秋天的腳步正悄悄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