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揮灑了個【賀】字)

我已經擅自主張設定我的夏祭開始了
嗯,每一年的暑假都是我的夏祭。
為什麼呢?因為夏日就讓我想到【祭典】呀~很熱鬧的那種……而且好像有什麼事情會發生的感覺……

不要看我這個樣子,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夏天了!
不覺得夏天很棒嗎?雖然天氣會熱得受不了,可是只要穿少一點就可以了嘛!
只要有陽光,我就會覺得生活充滿動力了,所以請愛上夏天吧。

說到夏天,也會馬上想到許多美好的東西。
海邊、挫冰、煙火、涼鞋、向日葵、鮮艷的金魚……哈哈,其實都是很日式的,但在臺灣也可以稍微感受到的~
這個夏天,我一定要去海邊啊!不要阻止我~~~~~(誰要阻止你啊?)


話說大家有沒有感受到我的好心情?其實當然是事出必有因。
那就是老娘的專業倫理過了啊啊啊啊啊————————(以下無限輪回尖叫)

老實說可以在考完的第三天就把成績打出來的老師,你們就知道在某種程度上他都有種【非人也】的特質
連一向(有點啦)天不怕地不怕的鄒y.e也在皮皮挫+膽戰心驚的心路歷程下度過了這個學期
甚至抱著會被當掉含淚重修的超強心理建設了……
可是,在忽然一瞥眼下看到msn名單上的同家同學肚皮的狀態寫著:天啊專業倫理過了
我整個人就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

雖然說雖然說做了再多的心理準備但在面臨的那一霎那還是會緊張的不能自己啊我也不能控制(勿嘗試一口氣唸完)

連忙便衝去LDAP系統查成績,怎麼都看不到,便敲了敲詢問,問到地址後,趕緊連上去。
我的緊張不能言喻
,平時根本早已練就想也不用想的輸入學號功力,但這回在輸入的時候竟然還會打錯
相信嗎?我在按下確定鍵後是閉著眼睛,再緩緩張開準備接受最壞的打算的……

然後我看到了……






嗯,沒有要炫耀的意思,我只是想記錄下歷史性的一刻。
天曉得這0.2%@¥&^#&秒讓我心臟差點停止了跳動…………

管他是80還是60,只要能過我都要大聲歡呼了!

你們沒有經歷過,你們真的不知道這一刻有多感動。當我在狀態上歡慶時就馬上引來一大堆人衝來問我怎麼查詢成績,頓時對話視窗一大堆,目前所知幾乎都是順利通過,霎時普天同慶、紛紛互相道賀,甚至說要開香檳,有人說他緊張到發抖,也有人直接在宿舍內高興得狂奔起來……

知道嗎?誇張的真的不只是我一個人啊


如此我終於可以安心得狂歡我的夏祭
今晚也可以安心入眠,不會發生睡姿錯置的問題了XD
祝大家暑假愉快 have a good summer va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