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如果他真的這麼承接著問下去,說不定我真的會很自然地回答“沒有”啊……orz"


話說到“男朋友”這種事……最近我真的深深體會到“做人還是不要經常嘴炮”的道理……
不知道你們身邊有沒有這種人=====>

明明條件就沒有很好,卻又一直高喊自己沒有男朋友,等到別人幫忙介紹的時候,又嫌東嫌西。哦拜托吼,如果你有本錢的話,就輪不到幫你介紹啦;又要輪到介紹這檔事的話,你還期望是個又高又帥的金龜掉下來給你嗎?嫌完一輪後,又回到孤家寡人的身份,然後又再繼續靠夭沒有男朋友的日子……


……就是這種人。

哇勒,我超怕變成這種人的啦……所以我就……………………
(不過還沒有啦,知道內幕的人不要緊張XD)

不過我想說,無論是男人女人都一樣。
總之,我以後一定會盡量克制自己不要再無意義的哀哀叫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