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和大家公布個好消息,我們進軍全國公關企劃提案決賽了!!!
我們就是Double CPR~~
組名是取自組員的名字——Chloe, CJ, Pan, R碰。
 
 
原本我也是沒認為多了不起的。當那晚我在玩FF玩得很開心的時候,R碰忽然打給我,用著壓低的氣音(老實說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這樣說話啊,是怕不小心尖叫出來嗎?)對我宣布進入決賽的事宜。你胡亂的說話聲,我還以為你是發生什麼事了靠,害我緊張了下。
聽到的那一霎那,我苦笑了下: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啊?
壞消息的意思是,我們還要在暑假忙這件事情囉?而且妳這組長還在決賽當天身在英國逍遙快活,丟我們三人於水深火熱當中是怎樣啊~
更糟糕的是,剩下的組員3人各處異地,一人在高雄、一人在屏東、一人留在新莊吃老米……是怎樣啊?=口=
 
不過,在知曉原來所謂的大決賽,是只有6組入圍……我就有點小驚訝了。我原本還以為又是10多組來PK呢。
現下是全國40多組參賽下,選出6組角逐前三名,忽然覺得自己有些小成就了……就算最後沒入前3,我也覺得很開心了。(當然有得獎是最好)
 
 
嗯,秉著3分炫耀(巴爛)、7分分享喜悅的心情,我來邀請大家來觀賽~~~
希望大家可以成為我們的加油團。(重點是這個。XD雖然我覺得沒什麼人會來=口=")
 
忘了說,我們這組的企業主是麥當勞。等比賽結束後,我再公布我們的企劃內容吧~(沒有人說要看)
 
2008【校園公關提案競賽】邀請各位一起來觀賽

2008【校園公關提案競賽】將於6/28(六)1300在師大演講堂(和平東路一段129號)進行現場提案競賽,並請評審委員依現場提案表現,選出前3欲觀賽或加油的同學,由於座位有限,請於6/20(五)1730前報名,造成不便,敬請見諒,謝謝!!報名電話專線請洽公關基金會028768-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