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一的一切看起來似乎都很順遂
那我只可以說大二就是很見鬼的開始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都做不好
我覺得自己像白痴笨蛋一樣
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撞 搞得滿頭包
 
I MESSED EVERYTHING UP!!DAMN IT!!!!!
 
 
 
我越來越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
太貪心的自己想抓住太多東西
但總是力不從心
也許這就叫 自不量力 吧
 
越來越發現自己的無力 無能 見識短淺 沒深度 沒內涵 幹
 
想早起卻拼命賴床到12點
想念書卻拼命追看電視節目
想準備期中考卻還來blog打一堆見鬼的碎碎念自我毀滅話語
 
 
 
我的生活一團亂 
 
我的思緒也像纏亂不堪的毛線球
真想一刀剪下 織到一半的毛衣 就這樣 讓它埋藏 發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