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看到一些人  我會想起  曾經跟他是那麼靠近
到底  是他變了?  還是我變了?
無論如何  我們的關係是變了
變得  看到他我都會膽怯
膽怯於看到他的那張臉  那付表情  那雙眼神
冷漠  而傷人
 
 
話說  這幾天我都必須該死地早起
我不屬於早晨的生物
每天的早上我都在怨恨中起床
低血壓+起床氣
讓我的臉色比疆尸好不了多少
在我努力的為表情充色  或許又不成功的情況下
哪個可憐的孩子被我嚇到了  真是抱歉 =___=
 
 
無論在做什麼事  也許人與人之間都會發生衝突
我盡量努力的減少衝突
但也許我這個人天生就是不屬於[無風帶]而是[暴風帶]的
儘管已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和顏悅色]  也許在別人眼中仍然是母夜叉的分身吧?
 
 
一次又一次的無力  到底是我要求太多  還是我想太多  還是真的是該死的溝通不夠多?
 
 
明天就要看到我可愛的學弟妹了
希望是可愛單純多一點的  最好再帶一點[自然呆]...........(你去死)
會讓人想咬一口的(你想幹嘛?)
 
我一生沒疼過什麼人
也許只要他不怕我  敢黏過來  我就會放手去疼他了
但目前這種[奇能異士]並不多見  我還是不要幻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