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個我覺得很有趣的心理測驗,是yuffie在msn給我玩的:
 
你現在心情很好, 去購物, 收穫頗豐, 所以打算坐taxi回家
taxi停下後, 你正要上去時, 卻被拒載了.
如果對正要離去的taxi說一句話, 你會說什麼?
 
 
 
 
沒有選擇題、也沒有標準答案,憑自己平時的性格,覺得自己下意識會說什麼吧
 
 

 
 
好了嗎?
 
 
 
 
 
那我要說了哦
 
 
 
 
 
那就是
 
 
 
當你和愛人分手會說的話啦!
 
 
 
相信嗎?我給yuffie的答案竟然是:
 
算了,next~
 
 
哈哈,因為是給的場景設定是心情好,那我手上這麼多喜歡的東西,面對一個拒載的計程車
我應該不會罵粗話吧XD
就很瀟灑地揮揮手say goodbye囉,總有想載我的
在給答案的時候我是這麼想的
 
結果yuffie直接笑翻,欣蕙也說真像鄒ye的style
 
yuffie是“為什麼”,因為很納悶,明明都停下來了,為什麼才對她說不要載?就會很生氣地想要問出個原因。
我說她也許就是那種分手了就會追上去問清楚原因的類型吧
欣蕙是“沒關系,謝謝你。”
哇勒啦,這真是標準林欣蕙會說的話啊=口= 還謝謝你勒
她應該就是那種即使被拋棄也會覺得從前男友身上學到很多而內心存有感激的女人吧=____=
 
我很好奇有誰的答案會是
 
別走!我死都要坐你這輛車不可!!!(硬擠)
 
 
哇哈哈哈——我一定會笑死XDD
 
 
大家說了什麼話留言給我看看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真實情境我會不會這麼瀟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