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過了許多美景
我看過了許多美女

我迷失在轉角上 每一道短暫的相聚

我品嚐了夜的臺北
我踏過下雨的馬新

我熟記書本裡 每一句我最愛的詩句


卻說不出我愛你的原因
卻說不出我鐘愛的那一個領域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對你動心

說不出逃避的原因


我累積了許多心情
卻總是在默默無語

我揣摩了邂逅中 每一次的那句我愛你

我擁抱熱情的人群
我埋葬記憶的寬中戲劇
我流連都市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幻影

我勉強說出我愛你的原因
卻說不出我欣賞的那一種類型
卻說不出我想在什麼領域任意飛行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勉強記下我斷斷續續的每一道字跡
都是我迷失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你離開我,就是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