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我要感謝中華隊(呵呵

今天早上呀,因為允凡的邀請,我們便莫名其妙地跑回教育電臺了。
因為沒有和阿鑾姐照到相,允凡感到很殘念,結果偏偏阿鑾姐出差到大陸了啊啊啊,人家也很想見她~~~
整個就是很不巧,一開始就拼命說自己是衰鬼,只好找新聞組的國維大哥543
找完了國維大哥,就去找璘璘姐,璘璘姐看到我們很開心啊,馬上就衝過來抓著我們的手,她真的是太可愛了~(心)
之後我們還混進第二會議室,藉著允凡同學的存在,在裡面小聲講、大聲叫……我覺得其他人一定很不滿我們。而且由此就可以看出7月實習生和8月實習生的差別XD(大家都說我們這一屆很活潑,不過我猜一定是指很三八很吵)

然後因為還沒和土豆仁大哥拍到照,就也有抱持著找他照張相的心
可是冷淡宅男如土豆仁,在找他以前還真的是戰戰兢兢,而且已經做足很大的心理準備,包括設想他看到我們之後,冷冷地睨一眼說:“你誰啊?……啊?7月實習生?哦……拍照?……(靜默一陣)呃、好啦……【嘰吱——】(快門聲?)好了,滾吧。”

(怎麼可能態度這麼爛啦!)

不過,我還真的是莫名地挫。

然後我們就跑到他三樓的專用錄音間。本來是想假裝經過,很假地“誒?!嗨~~”,就自然而然地走進去打聲招呼+拍照XD
結果……我一走到錄音間的門前就趕緊倒退三步,將允凡拖回一邊的鋼琴室……(-_-")
我叫道:“怎麼辦啦,他門關著,還背對著我們用電腦,根本就不可能來個【誒?巧遇哦】橋段(什麼爛橋段?)啊!”
這下就只能硬著頭皮敲門了啊!可是人家不敢嘛……T^T

就在我們還在那裡磨磨蹭蹭的時候,就響起【砰】的開關門聲,還有【磅磅磅磅】的腳步聲,接著……土豆仁就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就看著他大步從我們旁邊走過,我那時還真的是腦袋當機,幾乎心碎XD
可是他越過我們幾步後,就唬地回過頭來——“咦?你們怎麼回來了?”

呀啊啊啊~他竟然還記得我們>///<

可是他依然急沖沖的模樣,我們便小碎步跟著他再度踏入新聞室。
原來是國維大哥打電話call他來新聞室看球賽,中華隊VS韓國,逆轉成6:8了!
老實說土豆仁竟然會對球賽抱有熱忱還真令我們兩人驚訝,我們一直都覺得他是不折不扣的宅男啊,不然就是有gay的嫌疑……(自巴)
可是接下來……
我是真正地體會到什麼叫做“當男人們沉浸在球賽內的狂熱時,女人無插嘴餘地”的狀況了……(汗)

可是啊可是,似乎是因為球賽熱血的關係,土豆仁大哥今天額外地陽光熱情呢O///O
和平時的死人臉不同,今天還會跟我們應腔幾句……(到底是要把他平時說得有多不堪啊?)
不過看了一會後他就又窩回他的錄音間了。因為看他心情還不錯的樣子,我們便斗膽再度到他的錄音間打擾……(雖然我們之前拼命敲門揮手敲玻璃他都沒反應T^T)
當然就……有幸跟他照了張相了~~~/////

↓↓↓↓



*我整個在裝嫻熟

我知道,他一點都不帥。
可是我就是莫名地喜歡他ˇˇˇ
甚至,今天他如此龍心大悅和我們閑聊了下,又站在我隔壁跟我照相,我可以感覺到自己高興+緊張得微微發抖……(太誇張了)
沒辦法,有才華、聲音又好聽的男人還是很迷人的~~~ˇ
雖然大華人又帥性格又好,就是無法擊中我的點……唉……難道我就是偏偏喜歡對我不好的嗎?我又不是被虐狂(掩面泣)

之後啊,我和允凡兩人見很多錄音間都沒人用,心裡大喊:“也太浪費了吧!”就膽大包天地衝進去玩樂~我真是喜歡錄音間啊~~ˇˇ
甚至在裡面胡搞瞎搞,拍一堆神經病照片,監控監視器的警衛如果有注意的話,應該會在另一邊暈過去,並把我們取締起來,下次再也無法回來教育電臺……



*只有2個人,我們把另一隻麥克風當腳架固定相機……XD


*如愿以償(?),死在控音板上。


亂來一通之後,我們才心滿意足離開教育電臺~
總之,今天真的很開心:)


話說星期天迎接來臺灣“生活”的陳Osim,和她一起遊了公館和西門町。她是雨神的好朋友,一整天都在下雨真難逛啊
不過還是帶她買了很多“便宜貨”,這個以新幣思考的家伙,看到290的衣服,會大喊“才新幣15塊!!!”,然後就隨便買……= =
下星期有機會,會再跟她一起遊臺北    喲。



*我們四人一起享用了甜死人不償命的ColdStone冰淇淋~~

話說我們要求Coldstone員工唱歌給我們聽,他們就欣然答應了,在我們面前熱鬧又活潑地搖擺起來,我們整個很開心啊~~~
ˇˇˇ
感覺他們就像是什麼冰淇淋夢工廠的可愛員工一樣,會一邊工作一邊唱歌,還會將冰淇淋球甩高高(cute~)
以後一群人去那邊吃冰淇淋,可以要求他們唱歌哦!
不過要不是使用7-11買一送一券,還真的是有點貴……
就算你們跳艷舞我也是覺得不夠的啦!(誰要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