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買尬的,我居然拖了將近超過10天才來寫下一篇,看來此趟遊記遙遙無期,我真的要有無比的耐性才行……= =)

我真的沒有要把此篇當壓軸哦,順著行程的話,這一篇就開始啦~

因為是【私心篇】,不是JYJ飯的就不用點進來啦XD

 

秀爸Pizza店

耶~終於來到傳說中的秀爸Pizza店囉~~也終於有機會和俊秀人型立牌拍照了!

xiah.JPG

和俊秀的第一次親密接觸blush.jpg 容許我再親密一點>_<(這身高差多完美,我不會介意他踩高跟皮鞋)<--去死

店內的人型立牌擁有非常多代,yuffie之前來的時候還是脖子上有摺痕的XDD 我去的時候已經是Nature Republic的代言立牌囉~(後面還是巡迴演唱會首爾站的照片)

 

大家一定很好奇吧?那個傳說中很會social,pizza店的活公關——秀爸在哪裡勒?

鏘鏘!我、沒、遇、到。

 

哦不~~爸爸~~~(妳叫誰啊?)

這位傳說中每到Pizza店必逢的人物,一點都不難遇見的星爸,我居然都可以跟他錯開,我真的是情何以堪啊啊啊~~~(淚奔)

應該是說,我和方asther來到的時間不太對,我們將近晚上7:30pm趕到。進入店內的時候,只有兩桌客人,而且還是那種吃飽喝足準備走人的樣子。更不用說之後的冷清場面……

有多冷清?就是只剩我和方asther兩位客人的冷清啦!XD

這麼冷颼颼的畫面,公關大人自然也沒必要留下來social,當然也是早早回家吃飯了吧。

沒遇到秀爸,老實說有點失落,但在這樣沒人的狀態下(連服務生都在吃pizza+看電視,完全沒人在理我們XD),我才能毫不顧忌地在店內走來走去,拍照拍它個不亦樂乎啊。

 

老實說啊,我覺得這家Pizza店,要不是神起迷、或是JYJ迷、或者秀飯,應該不會特地跋山涉水來到這裡吧XD

它位於【鼎缽山站】(Jeongbalsan),在三號線的倒數第三站,真的是太、遠、啦!搭地鐵都坐到要睡著了(方asther是真的睡著了:p)

重點是,關於這家店的位址,我們又找到unreliable internet resource了靠!容我之後再說明吧。

先來看看俊秀家的Pizza模樣:

DSCN3175.JPG

看起來還蠻好吃的吼?

看起來很濃郁,不過吃下去還好,沒有很膩的感覺。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點的口味沒有肉的關係,吃完之後沒有很大的滿足+飽足感,但是我們沒有再加點了,一個PIZZA也不便宜耶~

P1070775.JPG

店內大致的面貌,還蠻溫馨的(聖誕節過了很久還是擺著一顆聖誕樹)

P1070773.JPG

還有販售JYJ的Their Rooms (比較貴耶...)

 

嗯,說回我在網路上找到的交通方式吧。基本上我之後再google,發現大部份的人都是走另外一條道路:

鼎缽山站(Jeongbalsan)2號出口出來左轉直走,見到麥當勞在右轉進入購物廣場,從購物廣場的A棟走到E棟,就會看到對街BUY THE WAY那棟大樓的二樓。

 官網:http://www.misarangpizza.co.kr
 

也許這個指示就非常清楚明暸吧,因為沒有實際演練,我也不知道,就說說我找到的另外一個指示吧:

『鼎缽山站,從二號出口出來後就可以看到對面的樂天百貨,過了馬路往樂天百貨的方向一直走,直看到右手邊的警察局之後,再左轉一直走。』

二號出來之後看到的樂天百貨:

DSCN3211.JPG

一直到這裡為止都是對的,只是看到上面的指示:『直看到右手邊的警察局之後,再左轉一直走』,一般人腦海內的畫面都是這樣的吧:

pizza1.JPG

可是事實上是這樣的:

pizza2.JPG

它在斜、右、前、方

我畫的看起來好像很好認,可是其實那條馬路非~常~寬~大,所以那間警察局並不是近在咫尺的,甚至到要眺望的地步= =

這個該死的警察局真的讓我們張望尋找了好一段時間啊!那個『右手邊』也太遠了吧~~

它真的在不靠近的地方,就算之後我們跟路人確認它是警察局之後,我們甚至懷疑需不需要再過馬路到下一個路口,直到它真的在我們的『右手邊』才左轉。但憑著我在認路方面的第六感(與其說是方向感,我覺得第六感比較貼切:p),還是拉著方asther先在這個路口左轉,才不至於又迷路。

可、是,其實還有一個更大的重點!

就是那間警察局的『砍棒』是韓文字啊靠!上面完全沒有任何類似"Police"的英文字啊!

我找到的是中文部落格,他寫的也是要給華人看的,他到底是期望多少華人兼通韓語啊?!請標記一些讓不諳韓語的人也看得懂的路標好嗎?

所以,在一般路人眼中,該部落格的指示是這樣的:

pizza3.JPG

明明要左轉的路口正前方就有一家Citybank,轉角的位置有一家消防局(就算看不懂韓文,消防局的裝潢看起來就是蠻『消防局』的,我覺得看得出來啦)

DSCN3205.JPG

(馬路對面的citybank)

pizza4.JPG

所以無論是:

『看到轉角處的消防局就能左轉囉。』或者是:

『看到馬路對面的Citybank,不要過馬路,直接左轉哦。』

都比較好吧???

 

哎,所以依照我和方asther的經驗,秀爸Pizza店的方位應該為:

鼎缽山站(Jeongbalsan),2號出口出來後,過馬路到對面的樂天百貨,再一直直走(要走一段路哦),直看到轉角處的消防局,或者馬路對面的Citybank,就左轉一直走,直到看到BUY THE WAY或者Beer Bistro的招牌,Pizza店就在那棟大樓的二樓

 
DSCN3201.JPG

(我跟方asther是認BEER BISTRO招牌的)

要去的人就直接用最上面的有附官網地址的方位指示吧,那個最常見,但走錯不要怪我。<--推卸責任

 

打到這裡我都要虛脫了,不過我和俊秀的故事還沒結束哦,過兩天我還要朝國家劇院前進。雖然在這一天我沒遇見秀爸,但在國家劇院我遇到俊秀的另一位家人了。究竟是誰呢?到【天國的眼淚之我的眼淚篇】(什麼鬼篇名?)再說吧。(賣這麼長的關子,答案根本就超明顯了好嗎?)

 

第二天下午,前進首爾高檔地段——狎歐亭的TIME OUT。

米奇的Time-Out冰淇淋店

P1070846.JPG

我絕對要認同方asther說的,TIME OUT不是賣冰淇淋的,是賣朴有天的

嗯……怎麼說呢,就以秀爸Pizza店做比較好了。雖然Pizza店內也擺著很多俊秀的擺飾啦,但還是給我『這裡是賣Pizza的』的感覺,俊秀站牌什麼的,算是『來吃PIZZA的BONUS』吧;但TIME OUT呢?根本就是掛羊頭賣狗肉,掛著GELATO賣米奇啊。

感覺TIME OUT官方週邊才是主打,冰淇淋只是副產品而已XDD

 

你有看過一家店的官方周邊賣這麼大的嗎?

timeout.jpg

胸章啊、桌曆啊、寫真集啊、馬克杯啊、T恤什麼鬼都有……

有人可能要說:『Y.E你落伍了啦,你沒看MISTER DONUT也賣一堆波提獅的產品,連鬍鬚張都賣T恤嗎?』

是啦,可是MISTER DONUT筆記本裡面也是波堤獅和法蘭奇咩咩,鬍鬚張T恤也是印製它的LOGO啊,你有在鬍鬚張吃飯的時候看到賣鬍鬚張老闆的個人寫真集嗎?(誰要買啊!?)

 

所以如果說,去秀爸PIZZA店的,還有10%是真的去品嚐PIZZA的一般民眾(像我去的那天就有坐著一桌年輕男生),那來TIME OUT的人,99%根本就是為了買老闆的吧。XDD

我跟方asther坐在店裡面的時候,放眼望去,幾乎所有客人都人手一袋官方周邊,只有我沒買吧XDDD 而且還很不要臉地討了免費的貼紙XDDDD<--虧你好意思說出來

嘛,我就是那個剩下的真的來品嚐冰淇淋的1%咩~ ┐( ̄3 ̄)┌

timeout2.jpg

點了CHOCO NUT和青蘋果口味<--據說是朴老闆喜愛的口味

嗯……傳說中的義大利手工冰淇淋GELATO……味道OK。(好隨便啊!)

還不錯啦,應該說秀爸PIZZA和TIME OUT冰淇淋都不差,只是還沒到『驚艷』就是了,也沒讓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不過下次再造訪韓國,這兩家店應該還是會在行程內XD 所以才說這是私心篇啊XDD

P1070834.JPG

然後店內應該是可以隨手貼上自製卡片的。

只能說出國前的日子老闆過年加菜整個太忙碌,我根本就是忙到搭上飛機前的最後一刻吧?很多事情都忘記準備了啊。下次再來,我一定會好好想想卡片要怎麼設計的,一定要夠搶眼……kkk

話說,店內顧客也不是很多,有多少?

少到可以讓我跑到每張朴有天下面拍照,集滿四點就是了XDD

集滿四點.jpg

然後我要說啊,我那天一早和方asther會合,她就告訴我她朋友前一晚來TIME OUT遇到朴有天他弟(有煥),還合照了!

所以說我完全搞錯行程了是吧……(磨牙)

如果我把前一晚(秀爸PIZZA店)和今天下午(TIME OUT)的行程對調,說不定就能各自看到秀爸和有煥本尊了……唉呀呀。

 

TIME OUT在哪裡呢?

狎歐亭站(Apgujeong)5號出口,直走遇到的第一條巷子左轉,就會看到了。

只能說容易找到爆。真不明白譚Yuffie怎麼第一次來會迷路XDDD(yuffie:我躺著也中槍?!)

 

最後,再PO上我在梨大和金在中有點害羞的合照:

P1070708.JPG

某方面來說,也算集滿三點了!耶!

 

(私心篇,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