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臺灣總統大選,我還蠻期待的。
來臺灣的這幾年就碰上了兩次大選。

不過在我看到這輯最近爆紅的Obama Girl的MV後,我整個人就翻了XDDD
oh my god~~~這首歌真的是他們自製的,唱功了得、編曲也一流,雖然很多MV的拍攝場景像是伴唱帶裡面那些在海邊走來走去的外國女郎XD(但我覺得他們是故意的)
Obama Girl面容姣好、身材火辣,她這種作法一定會引起兩極的反應。(但我個人是蠻欣賞的啦XD)
不知Obama知道他有這麼一號支持者會作何感想?(笑)

如果說臺灣出現一個什麼“馬英九女孩”,我應該會high翻!
比起搖旗吶喊、跪地演苦情戲催票……我更喜歡這種支持方式啊~(妳果然腦袋有問題)

  
要不然學這隻MV一樣,選兩組辣妹,兩方尬歌為喜歡的候選人辯論。

這兩首老實說我都非常愛啊~!旋律和Beat都很專業。
如果我們班的人願意做這個,我一定會在臺下搖旗吶喊,太酷了。(誰會做啊?)

正如有人回應說:I got a crush on the girl who got a crush on Obama...........XDDD


好啦,我還是非常期待今晚的大選結果!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