閑來無事……個屁
 
我總是愛在考試期間搞些不三不四的東西
 
所以我把版面刷新了,比起一開始的昏眩黑色,我的風格似乎越來越乾凈了
嗯,我喜歡白色的東西,但又總會不自覺玷污了它
也許就跟人生一樣吧,哈哈哈(?)
 
這是blog的第三年,就做第三次的變動吧
從【Y.E的瘋狂世界】【失敗者的飛翔】【le Fabuleux destin d' Chloe】
 
其實都差不多,現在的這個名字,沒錯就是來自《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的法文名,我只是把Amelie改成Chloe而已
至於標題下的那段英文句子,是現在在讀著的英國文學史中唸到的一首詩,
John Donne的《The Canonization》裡面的一句話:
 
..........Who did the whole world's soul contract, and drove into the glasses of your eyes.............
 
大意為“將全世界的靈魂壓縮,放進你的眼球內。”
所謂的“靈魂”就是世界菁華……或者世間所有一切景物吧
 
 
欣蕙寶貝在考試期間送來了一張CD——魏如萱的《甜蜜生活》
哦,原來是我喜歡的自然卷的主唱
很喜歡很喜歡第一首的《啦啦啦啦》
歌詞很簡單:
 
 
啦啦啦啦
作詞:娃娃 作曲:Entre Rios

請你 耳朵借給我
讓我在裡面
游啊游啊游啊游啊像條小魚
請你 眼睛也借給我
我會送給你
跳啊跳啊跳啊跳啊跳啊跳啊的一支舞
手拉著手 拉拉拉拉
沒有什麼比快樂更重要了
你拉著我 我拉著你
心就會像星星一樣閃不停

~THE WHOLE WORLD'S SOUL CONTRACT, AND DROVE INTO THE GLASSES OF YOUR 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