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久沒有試過這麼想哭了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無所謂呢?
 
我的心瞬間哀傷得無以復加......為了你的【無所謂】......
 
 
可是我的眼淚還是無法掉下來,我好像很久沒哭了
哭泣--也是需要練習的
鼻頭很酸、眼眶一陣熱
可是我還是哭不出來
 
 
因為我還要該死地笑啊
 
你在電話那頭跟我說笑話,我怎能哭呢?
 
 
請原諒我,我只能傳一封廉價的簡訊給你
我就是這麼沒用,一個不坦率到極點的混帳
連擁抱都感到怯懦,“我愛你”也說不出口的家伙
 
 
 
對不起,明年回去,給你買份大禮
 
i love you.........and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