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格蘭上班,雖然才一個星期沒去,卻已經有相隔好久、有點懷念的感覺。

今天peggy一樣是很早就到校,看著她眼睛又大又圓、眼線超黑的活潑樣,真的覺得她長大後是個大正妹…………只要變瘦的話。
我就對她說:“Peggy,妳長大後一定會變正妹的,可是不可以再變胖囉!要減肥!”
Tony媽媽聽到我的話,就轉過頭來說:“她應該還聽不懂【正妹】的意思啦。”
我就改口說:“好,會變【公主】哦!會變成公主!”
想不到平時最喜歡公主王子的Peggy竟然叫道:“才不會、才不會!我才不會變成公主!”
我:“為什麼?變成公主很好啊~”

Peggy:“公主是故事裡面才有的!!!”

我馬上瞪大了眼睛,啼笑皆非。
妳這夢幻小公主這麼小年紀已經了解現實的殘酷(?)了嗎~

Tony媽媽:“現在的小孩子沒有這麼好騙了啦……【辣妹】啦,【辣妹】她應該聽得懂。”
我(再接再厲):“嗯!Peggy妳要變成辣妹哦!”

這時候人小鬼大的Tony馬上跑過來湊熱鬧,嚷嚷叫著:“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辣妹】是什麼!”
我:“你又知道了~”

Tony瞪著圓眼,萬分認真的說:

“檳榔攤的小姐就是辣妹!!!”


我馬上笑得人仰馬翻。


哈哈哈~確實是如此啦……可是你有必要舉例舉得這麼精準嗎?而且你這小鬼平時竟然也會注意到檳榔西施,也知道她們的穿著打扮是叫【辣】吼~~?

主持兒童廣播節目的賢琴姐說,小孩子的反應永遠都在你的出乎意料之外,你是無法掌控他們的。
確實是如此呢:)(用力點頭)


PS:文中的Peggy是大班,Tony是小一。都是格蘭的甜心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