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頭萬緒中……
我終於也要打一些表露心情的文章了

這學期似乎過得挺不好。
我不知道我在幹什麼?非常地喪志。無心向學。
期中考完全是一塌糊涂……我是怎麼了?
仿若是當頭棒喝,下個半學期一定要好好努力。



面對著前途的堪憂,問了好多人好多人的意見——是耗費青春好、還是耗費金錢好?
迷茫、無助……各種各樣的瓶頸……
對自己……產生的懷疑……



我們選擇創越【夢想】這條路
【夢】這個字,令人心醉。
但別以為沿途中都是美麗風景;其實它所背負的,比其他東西都還要令人沉重。
要有許多的犧牲,也會面對許多敵人,除了別人,還有自己。

是自己的選擇,就要承受,無論好或壞,都要滴水不漏地承接,然後、克服——這是我的信念。
所以,我啊……
是絕、對不會輕易說出“放棄”兩個字的。
不戰而敗,是我絕不容許的啊。
而且,要把自己投入進去,用力打這場戰。


可是我要怎麼從千頭萬緒中抽絲剝繭,然後告訴你——我是多麼地愛你?
才不會讓你、讓我……感覺到孤單、寂寞、傷心?



《燕子》阿芳:為什麼我被教會了國文數學英文地理,卻還是被教得不會表達感情,不會處理憤怒,不會和別人合作,不會唱歌,不知道什麼才叫做幸福?



……在生活中,不只是一個戰場。
我又該如何平衡兩邊的戰策?


九把刀:「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很豪邁。」


求時間憐憫我們,多些。縱使前途披荊斬棘,縱使遍體鱗傷,別忘記我們豪邁的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