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男人,我從來沒有看過他的樣子。
可就只是光聽他的聲音,我就受不了他了。

他——就是我室友的男朋友。

不過說沒看過他,也不盡然是真的,因為坐在我旁邊的室友,她空蕩的桌面上,除了一臺筆電,就是她和男友的合照了。
說真的,當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還在想:是男朋友還是弟弟?= =
實在是因為那張臉長得太……幼稚了點……而且跟我的正妹室友實在是……沒有很配。

這個男人,有一個最大的絕技,就是——奪命連環call。

你們以為這招只有女人才會使用嗎?錯錯錯。這個男人恐怕才是使出這門招術的箇中高手。
每天早上,我大概都會聽到這位仁兄不斷打來morning call他的親親女友,可惜,孰不知他女友(也就是我室友)每天都要睡到中午12點才願意懶洋洋地起床化妝(是的,化妝,不是為了上課),所以他的善意恐怕是用錯地方了。
幸好我也算是位早起的鳥兒,所以他的鈴聲是吵不到我滴~~不然恐怕我會抓狂然後開罵= =+

另外呢,我是認為啦,既然要談戀愛,就不要跟我動“省電話費”這種小器的念頭。
這位男友應該也是住宿舍的,所以打寢電對他來說應該是最省錢的通甜蜜電話的方式。可是,坐得最靠近寢電的就是本小姐,所以每當他打來的時候,我就會用我“悅耳”的聲音來迎接他。
說真的,我們寢室的寢電是幾乎不會響起的,只要一響,一定是這位仁兄打來。有時候搞到我都不想接。= =
難道他都聽不出那位每次接電話的“總機小姐”聲音都非常地不耐煩,還透露出一種“怎麼又是你這家伙?”的訊息嗎!

說真的,你們知道他都什麼時候打來嗎!?(說到這個我真的是生氣)
第一個,就是當我室友後腳一踏出寢室(可能是上個廁所啊、還是買個東西啊、還是洗個澡啊……whatever),她的手機就好死不死地響了。響了好一會沒人接,理所當然就是進入語音信箱。然後下一秒……


嘟嘟——嘟嘟——嘟嘟——


寢電響了。


喵的的的的的的~~~~~~¥@…#¥#%&…%@
你是以為你的女朋友被綁架了是不是?!!!


第二個,就是他使出奪命連環call都喚不醒睡神女友的時候,就輪到寢電發威了…………
所、以,各位知道吧?當總機小姐接起電話,說的臺詞不外乎是——

“她剛剛出去了。”

“她還在睡。”

“她不在。”


——這三句。


你媽的就不會學習經驗,知道你女朋友不接電話是因為有事情嗎?還是你真的認為你女朋友長得太正讓你沒有安全感需要你這樣早也打晚也打?
而且我說完這三句的其中一句臺詞後就會直接掛電話,讓他的“謝謝……”直接隱沒在一聲【喀】之後。
我猜我應該也會成為他沒見過面只聽過聲音但也很討厭的人之一吧。But who cares?!

我漸漸地覺得,這男人其實是一名小女人,我室友才是男人吧。
這家伙時常都會因為室友沒接到電話而在另一頭抱怨,然後我室友就會一直小聲地說“對不起。”當然撒嬌成份居多,但不排除那男人真的一直在鬧蹩扭!


然後今天,我室友在6點就睡死了,直到將近9點才起來。
手機似乎沒電吧,也沒開機,只是在充電。途中連環call秘技高手打來寢室一次,same as usual, 我冷冷告知了狀況就掛電。
然後,當我室友起床時,打開手機撥給男友,說沒幾句就突然驚呼:


“什麼?你沒吃!為什麼你還沒吃啊?我睡著了……我手機沒電了,在充電嘛……(委屈貌)對不起……唉喲,你為什麼不先吃?那你要吃什麼?吃廬都香好不好?不要哦……永和豆漿?好啦,我準備一下就出去……(又再喊一次)你為什麼不吃啊!吃一點也好啊……果汁?那哪會飽啊?……(疼惜貌)傻傻的……”


我在一旁聽得差點摔鍵盤。

我一點都不覺得甜蜜!
哇哩勒!你這大男人是沒有女朋友連飯都不會吃了是不是!還要女生一直哄、一直哄。沒有接電話就絕食抗議,你是有病啊!(抱歉,我是真的覺得這男人是心機重的故意不吃晚餐,故意要等女朋友發現的時候感到愧疚)你是裝什麼可憐啊!


我真的很想指著他的鼻子大喊——


“你係咪痴總掣啊!”

笑談廣東話的梗)



只能說,太黏人的東西,無論是人還是動物,我都受不了!
可是如果是男人,我就更加受不了!!!
可能有些女人(譬如說我室友)是很享受“自己是如此被需要”吧,可以讓她們感覺“看,我的男人是多麼地需要我,他一刻沒有我都不行吶。”的驕傲感。

如果要我睡覺吃飯大便都要緊張“他是不是會打電話來?”,然後似乎要時時刻刻守護在電話旁邊以免漏接,搞到講電話還重要過我的生活……那……


Pass,我放棄這份驕傲。(學Sam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